

报一下 发表于 2026-05-03 15:42
这个封了解不了吧
舔菲菲 发表于 2026-05-03 15:43
我全部手机号都封了
李儒 发表于 2026-05-03 15:45
我上次看了30给封了
星期九喝糊涂 发表于 2026-05-03 15:47
同设备,2个手机号,注销,注册5-6次了,也没事,只是不让0.01买15了,提示异常

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05-03 15:45
我有点慌,我就一个设备,估计设备问题
五九二721期二骑 发表于 2026-05-03 16:05
今早6点多封的
广东瘫痪老姐 发表于 2026-05-03 15:45
我有点慌,我就一个设备,估计设备问题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