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5-3 15:25
要还你借他干嘛
啦啦月亮89 发表于 2026-5-3 15:25
我也是,1秒就扣了,忘了绑了哪张卡,手机号都是假的。如果还,能不能退900?我还没扣99 ...
啦啦月亮89 发表于 2026-05-03 15:25
我也是,1秒就扣了,忘了绑了哪张卡,手机号都是假的。如果还,能不能退900?我还没扣99
刚想表白 发表于 2026-5-3 15:28
那个平台呀 分享一下
俗世难如吾意 发表于 2026-5-3 15:30
这个差大数据或者征信吗?
刚想表白 发表于 2026-5-3 15:27
那个平台呀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5-3 15:29
你很牛b啊,秒下
肖肖55 发表于 2026-5-3 15:33
是薪及时 还是及时薪啊 应用商店怎么没有
碎碎念念11 发表于 2026-5-3 15:35
我也是秒下秒扣 前后一秒钟扣了999 心痛 根本来不及截胡
一毛五多多 发表于 2026-5-3 15:36
真白,第一次申请秒拒换个号在申请卡第一步3天没动静
Lcyy. 发表于 2026-05-03 15:37
这个人脸都没要,我在想拿别人身份证能不能申请啊兄弟们
九哥午阳 发表于 2026-5-3 15:35
芝麻分多少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5-03 16:29
我刚填写完资料电话就打过来了,让我存999在卡里
ameame灬 发表于 2026-05-03 16:37
为什么我进公众号点小程序被封了?
肖肖55 发表于 2026-5-3 15:33
是薪及时 还是及时薪啊 应用商店怎么没有
达158 发表于 2026-05-03 17:13
也给我打迪电话了,卡里没有钱怎么办

我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26-5-3 22:17
老哥你有没有加客服微信,我一直卡在这一步
夜の轩丨源 发表于 2026-5-3 23:40
是不是要先扣卡里的900块才放款?
千纸鹤. 发表于 2026-5-4 00:26
为什么我这显示,薪及时无法访问,直接申请加企业微信吗?
她婆婆说 发表于 2026-5-5 06:29
这是充值了,
老黑子 发表于 2026-5-5 00:44
你什么手机啊,为什么我oppo跟苹果搜出来,都显示暂停使用了
网吧网管 发表于 2026-5-4 14:19
公众号加客服没反应!怎么破
千纸鹤. 发表于 2026-5-4 00:26
为什么我这显示,薪及时无法访问,直接申请加企业微信吗?
网吧网管 发表于 2026-5-4 14:19
公众号加客服没反应!怎么破
Lcyy. 发表于 2026-05-05 17:18
我没加过客服不知道
Lcyy. 发表于 2026-05-05 17:18
苹果 不知道啊 我前天弄的 打不开最好 打不开我直接不还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