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分期下款 出了跃升服务卡129 付了 下了4200 今年下的第一笔。。。 [打印本页]

作者: 剑仙来盗    时间: 2026-5-2 19:25
标题: 好分期下款 出了跃升服务卡129 付了 下了4200 今年下的第一笔。。。
好分期下款 出了跃升服务卡129 付了 下了4200 今年下的第一笔。。。


作者: 剑仙来盗    时间: 2026-5-2 19:27
有老哥知道这个资方的借款记录会在征信上显示吗?我好几笔都是她放的款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5-2 19:28
祝贺
作者: 小富即安1002    时间: 2026-5-2 19:56
有担保增信担保就查了,有的没有。
作者: 心里脆弱的垃圾    时间: 2026-5-2 20:49
信托一般显示在百行征信,我好分期一直匹配不到信托。
作者: Nime陈    时间: 2026-5-2 21:08
我怎么没有啊老哥们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2 21:28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9527零零发    时间: 2026-5-2 22:35
剑仙来盗 发表于 2026-05-02 19:27
有老哥知道这个资方的借款记录会在征信上显示吗?我好几笔都是她放的款


作者: 剑仙来盗    时间: 2026-5-2 22:41
9527零零发 发表于 2026-05-02 22:35

刚查了征信 没上
作者: 好想上岸阿    时间: 2026-5-2 23:10
后悔啊,出了一次没用,算二天就没有了
作者: 超人不会飞2    时间: 2026-5-2 23:19
剑仙来盗 发表于 2026-05-02 22:41
刚查了征信 没上

都会上,后面你再查就会见了
作者: 猪猪侠11    时间: 2026-5-3 14:40
退款没 跃升的
作者: 剑仙来盗    时间: 2026-5-3 16:10
猪猪侠11 发表于 2026-05-03 14:40
退款没 跃升的

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