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付入口出来几年了,一直是一个月大礼包,今天开通试了一下出来2300 [打印本页]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5:19
标题: 分付入口出来几年了,一直是一个月大礼包,今天开通试了一下出来2300
分付入口出来几年了,一直是一个月大礼包,今天开通试了一下出来2300



作者: 大贩    时间: 2026-5-2 15:20
怎么开通?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5:22
大贩 发表于 2026-05-02 15:20
怎么开通?

点分付入口啊,没有任何技巧
作者: 侯卿P图    时间: 2026-5-2 15:26
入口都没有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5:31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5-02 15:26
入口都没有

问客服,几天就出来了,以前我没入口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但一直开通不了
作者: 稻田手谈    时间: 2026-5-2 15:31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5-02 15:26
入口都没有

有也不会给额度
作者: 韭菜炒    时间: 2026-5-2 15:32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问客服,几天就出来了,以前我没入口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但一直开通不了

怎么个问法?
作者: 侯卿P图    时间: 2026-5-2 15:33
稻田手谈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有也不会给额度

这倒是
作者: 云耀    时间: 2026-5-2 15:44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问客服,几天就出来了,以前我没入口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但一直开通不了

问什么 腾讯客服?还是微信支付客服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5:47
云耀 发表于 2026-05-02 15:44
问什么 腾讯客服?还是微信支付客服

一样的吧兄弟。就问开通分付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5:48
韭菜炒 发表于 2026-05-02 15:32
怎么个问法?

开通分付,没几天就出来了,不过开通不了,我是一直几年都开不了,今天开的
作者: Y碰ꪳ꫞    时间: 2026-5-2 16:14
人工客服嘛
作者: 增加    时间: 2026-5-2 16:23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问客服,几天就出来了,以前我没入口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但一直开通不了

哪里的客服,wx没有人工客服吧
作者: 你看撒里    时间: 2026-5-2 17:15
你支付分多少啊。我刚刚问了客服,官方式的回复,没有在邀请范围内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7:36
增加 发表于 2026-05-02 16:23
哪里的客服,wx没有人工客服吧

机器人一样的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7:37
你看撒里 发表于 2026-05-02 17:15
你支付分多少啊。我刚刚问了客服,官方式的回复,没有在邀请范围内

664不过微信分只是摆设而已
作者: 香港大圈帮    时间: 2026-5-2 17:43
你怎么问的
作者: 你看撒里    时间: 2026-5-2 18:09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7:37
664不过微信分只是摆设而已

难怪。我才560。几年了又不加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8:48
卡农进厂版 发表于 2026-05-02 18:01
可以卡一万的手机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18:49
你看撒里 发表于 2026-05-02 18:09
难怪。我才560。几年了又不加

这个分没啥用的吧,不像支付宝那个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5-2 19:41
今天看到好几个老哥开通分付成功,我也试一下,又得一个月大礼包
作者: 刘杀鸡    时间: 2026-5-2 20:20
这玩意有没有什么办法提升额度度啊
作者: 变Tch    时间: 2026-5-2 20:27
刘杀鸡 发表于 2026-05-02 20:20
这玩意有没有什么办法提升额度度啊

同问
作者: duo123    时间: 2026-5-2 21:12
你白不白?
作者: zeng2323276007    时间: 2026-5-2 21:13
怎么那么多人开通分付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2 21:26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离歌yyy    时间: 2026-5-3 21:47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48
开通分付,没几天就出来了,不过开通不了,我是一直几年都开不了,今天开的

你是每天都问?
作者: 求怕累    时间: 2026-5-4 20:33
微2000逾期和这个无缘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