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贩 发表于 2026-05-02 15:20
怎么开通?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问客服,几天就出来了,以前我没入口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但一直开通不了

稻田手谈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有也不会给额度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问客服,几天就出来了,以前我没入口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但一直开通不了
云耀 发表于 2026-05-02 15:44
问什么 腾讯客服?还是微信支付客服
韭菜炒 发表于 2026-05-02 15:32
怎么个问法?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31
问客服,几天就出来了,以前我没入口的时候就是这样操作出来的,但一直开通不了
增加 发表于 2026-05-02 16:23
哪里的客服,wx没有人工客服吧
你看撒里 发表于 2026-05-02 17:15
你支付分多少啊。我刚刚问了客服,官方式的回复,没有在邀请范围内

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7:37
664不过微信分只是摆设而已
卡农进厂版 发表于 2026-05-02 18:01
可以卡一万的手机


你看撒里 发表于 2026-05-02 18:09
难怪。我才560。几年了又不加

刘杀鸡 发表于 2026-05-02 20:20
这玩意有没有什么办法提升额度度啊

你白不白?变Tch 发表于 2026-05-02 15:48
开通分付,没几天就出来了,不过开通不了,我是一直几年都开不了,今天开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