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兜不分离 发表于 2026-05-02 14:05
我今天扣了一块钱之后给我放款失败了,之前退过会员,这笔还是客服协调的
云兜不分离 发表于 2026-05-02 14:05
我今天扣了一块钱之后给我放款失败了,之前退过会员,这笔还是客服协调的
月下伊人醉 发表于 2026-05-02 14:07
我的20多分钟前扣了一块,然后放款失败,前天客服协调的
云兜不分离 发表于 2026-05-02 14:33
关键我这个客服现在休息了,好烦
月下伊人醉 发表于 2026-05-04 13:50
我的放款失败,客服也不理人了,无语,你的后面放款了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