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哎我擦,时光分期有戏啊,刚才排队开了会员然后刚申请出来是假额度10万,现在变4000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麒麟才子世无双    时间: 2026-5-2 13:31
标题: 哎我擦,时光分期有戏啊,刚才排队开了会员然后刚申请出来是假额度10万,现在变4000了
哎我擦,时光分期有戏啊,刚才排队开了会员然后刚申请出来是假额度10万,现在变4000了,是不是明天就有可能变500了?


作者: 老川哥    时间: 2026-5-2 13:32
4500才行
作者: 果冻521    时间: 2026-5-2 13:33
老川哥 发表于 2026-05-02 13:32
4500才行

4200行吗?有额度用点申请借款吗,还是等他自己变?要等多长时间变?
作者: 天选天选    时间: 2026-5-2 13:35

作者: 王不跑    时间: 2026-5-2 13:35
是的,4000差不多明天12点左右变500
作者: 余生随心    时间: 2026-5-2 13:41
老川哥 发表于 2026-05-02 13:32
4500才行

4500我也没有变500啊,
作者: lwplwp    时间: 2026-5-2 13:41
稳了,32号下
作者: 忘川呀    时间: 2026-5-2 13:55
4000可以搞 国民信托放款
作者: 命中注定吃不了肉    时间: 2026-5-2 13:58
想屁吃
作者: 刘杀鸡    时间: 2026-5-2 14:05
我4300循环额度都不给用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5:38
@麒麟才子世无双 快去注销吧,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吧,出来五千或者四千额度,有头部字样的才能第二天自动变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5:39
果冻521 发表于 2026-05-02 13:33
4200行吗?有额度用点申请借款吗,还是等他自己变?要等多长时间变?

@果冻521,你看看有头部字样吗,没有别等了,去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吧,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作者: 果冻521    时间: 2026-5-2 15:44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39
@果冻521,你看看有头部字样吗,没有别等了,去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吧,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哦,变了也不一定稳吧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5:54
果冻521 发表于 2026-05-02 15:44
哦,变了也不一定稳吧

@果冻521,很稳,变了500开会员秒到,你明白吗
作者: liyang654    时间: 2026-5-2 17:02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39
@果冻521,你看看有头部字样吗,没有别等了,去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吧,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什么头部字样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7:31
liyang654 发表于 2026-05-02 17:02
什么头部字样

@liyang654,额度边上有头部两个字吗,没有就注销重新注册
作者: 麒麟才子世无双    时间: 2026-5-2 20:19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7:31
@liyang654,额度边上有头部两个字吗,没有就注销重新注册

不让注销。。。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20:58
@麒麟才子世无双,你这是开会员了,快去退会员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吧
作者: 哎,操蛋的人生    时间: 2026-5-2 21:47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39
@果冻521,你看看有头部字样吗,没有别等了,去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吧,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两天了,变个寂寞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3 12:20
哎,操蛋的人生 发表于 2026-05-02 21:47
两天了,变个寂寞

@哎,操蛋的人生,那就继续注销重新注册申请,你会有这个的,耐心等待
作者: 屋顶上的猫阿    时间: 2026-6-21 07:05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39
@果冻521,你看看有头部字样吗,没有别等了,去注销重新注册申请吧,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什么是头部字样?
作者: z8874526    时间: 2026-6-21 07:14
黑屏是不会下款的,不要想了,注销吧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6-21 14:53
屋顶上的猫阿 发表于 2026-06-21 07:05
什么是头部字样?

@屋顶上的猫阿,注意额度边上写着头部两个字的才有机会变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