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意大利炮下款,方案是5000/到3200结果只给到2200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3:25
标题: 意大利炮下款,方案是5000/到3200结果只给到2200
意大利炮下款,方案是5000/到3200结果只给到2200



作者: 果冻521    时间: 2026-5-2 13:26

作者: 鑫宇徐    时间: 2026-5-2 13:26
牛子给他拽下来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3:27
果冻521 发表于 2026-05-02 13:26


作者: 小怪兽ii    时间: 2026-5-2 13:27
直接就是工资
作者: 天选天选    时间: 2026-5-2 13:28
梭哈
作者: 果冻521    时间: 2026-5-2 13:32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2 13:27

这个不是工资?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3:34
果冻521 发表于 2026-05-02 13:32
这个不是工资?

肯定啊,他.,借5000就到账2200,还要还5000,这他妈谁还哦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3:37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2 13:35
什么条件能给安排

安排不了,这种都是他找你的
作者: 杨卡卡农    时间: 2026-5-2 13:39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2 13:34
肯定啊,他.,借5000就到账2200,还要还5000,这他妈谁还哦

还不到5000啊 只还4000了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5-2 13:40
我之前第一笔是8400到账4000  打卡一天 又来一个8400到账4000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3:42
AAA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26-05-02 13:40
我之前第一笔是8400到账4000  打卡一天 又来一个8400到账4000

我不打卡了,这玩意儿太贵了,养不起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5-2 13:43
搞不懂这种放款的他指望人还款吗
作者: 天空爱好者    时间: 2026-5-2 13:45
又发工资了
作者: 非洲刘大海    时间: 2026-5-2 13:45
应该回它一句,谢谢老板发工资!也要气一下它才得
作者: 你好远远你    时间: 2026-5-2 13:46
这种意大利炮你要还了,也是神人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3:47
你好远远你 发表于 2026-05-02 13:46
这种意大利炮你要还了,也是神人

我不还啊,我连养都不养
作者: 不要再摆了    时间: 2026-5-2 14:01
到账直接一个奥特曼图
作者: 哈hhh    时间: 2026-5-2 14:02
这还不算意大利炮,我前两个月下的条子免审5000到手1800
作者: 我妈妈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念    时间: 2026-5-2 14:03
这种他找你 需要填什么资料吗
作者: 好好吖    时间: 2026-5-2 14:04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2 13:47
我不还啊,我连养都不养

不养就推荐一下老哥,不管行不行
作者: 神也疯狂    时间: 2026-5-2 14:05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2 13:42
我不打卡了,这玩意儿太贵了,养不起

这玩意查逾期吗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4:10
神也疯狂 发表于 2026-05-02 14:05
这玩意查逾期吗

没有,毕竟我强制过条子,e卡的都下了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4:11
好好吖 发表于 2026-05-02 14:04
不养就推荐一下老哥,不管行不行

推也没用,我推了我几个朋友了,人家连同意都不同意,你不在他的名单上,他鸟都不鸟你的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4:11
我妈妈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念 发表于 2026-05-02 14:03
这种他找你 需要填什么资料吗

身份证,联系人
作者: 神也疯狂    时间: 2026-5-2 14:15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2 14:10
没有,毕竟我强制过条子,e卡的都下了

推个,下款红包伺候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5-2 14:35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2 13:42
我不打卡了,这玩意儿太贵了,养不起

我就打过一天 有多少拿多少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5-2 14:41
AAA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26-05-02 14:35
我就打过一天 有多少拿多少

现在打卡不推财务了。现在要养一期才有新财务找来。 我前面打卡了三天毛都没有才强制
作者: 老哥稳不稳D    时间: 2026-5-2 15:04
请问老哥,是人人信打条子吗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5-2 15:05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5-02 14:41
现在打卡不推财务了。现在要养一期才有新财务找来。 我前面打卡了三天毛都没有才强制

我是之前vx同一家中介加的我
作者: alu8    时间: 2026-5-2 15:30
现在cw也谨慎了,全是小额度,我以前申请这些的时候一个月进六七十个出也出五六十个
作者: 碎碎念念11    时间: 2026-5-2 16:30
看什么资料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 17:41
碎碎念念11 发表于 2026-05-02 16:30
看什么资料

不看资料
作者: 薅毛还网贷    时间: 2026-5-3 08:28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5-02 13:43
搞不懂这种放款的他指望人还款吗

10个有6个还就赚 反正是黑钱
作者: 千千厥歌浦银数    时间: 2026-5-3 11:32
我前几天3300到账1700每天还1100。3天打卡。我一点都没还。
作者: 哥谭安妮    时间: 2026-5-3 14:21
楼主什么软件?
作者: 东东枪哦    时间: 2026-5-4 04:51
我要来一个,
作者: 老黑子    时间: 2026-5-5 00:46
论坛打卡?
作者: 海南第一帅    时间: 2026-5-7 01:21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2 17:41
不看资料

推一下你刚刚怕的那个给我兄弟,你推给兄弟弄,下了有你好处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7 09:00
海南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5-07 01:21
推一下你刚刚怕的那个给我兄弟,你推给兄弟弄,下了有你好处

退不了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