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41
@鸿运当头好运来,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5-02 15:54
什么是头部字样?帮我看看这个是吗?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5-02 16:46
差不多申请一个小时,刚显示额度出来了。是不是就这样放着。等明天让它自己变500再去申请。老哥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9
@自由发挥,是的,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也别开会员了,如果忍不住想去软件看那就卸载了,等着第二天再去下载看看自动变500了吧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9
@自由发挥,是的,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也别开会员了,如果忍不住想去软件看那就卸载了,等着第二天再去下载看看自动变500了吧

维瑞古德 发表于 2026-05-02 17:17
老哥老哥,是这样吗,不管他直接卸载就行吗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6
@assistant,对,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了,也别开会员了,等着第二天自动变500
assistant 发表于 2026-05-02 21:17
时光分期用什么卡能提出来
assistant 发表于 2026-05-02 21:17
时光分期用什么卡能提出来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