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光分期4000变5500了,必须变500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鸿运当头好运来    时间: 2026-5-2 13:20
标题: 时光分期4000变5500了,必须变500吗
时光分期4000变5500了,必须变500吗


作者: 质上生活    时间: 2026-5-2 13:25

作者: 鸿运当头好运来    时间: 2026-5-2 13:40
注销了一次,多久出额度啊

作者: 余生随心    时间: 2026-5-2 13:42
必须出500除非你资质特别好
作者: xiao7878    时间: 2026-5-2 15:10
你这有效期一年 没提现试试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5:41
@鸿运当头好运来,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5-2 15:54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41
@鸿运当头好运来,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什么是头部字样?帮我看看这个是吗?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5:57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5-02 15:54
什么是头部字样?帮我看看这个是吗?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5-2 15:57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好的谢谢
作者: assistant    时间: 2026-5-2 16:29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这样的吗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6:46
assistant 发表于 2026-05-02 16:29
这样的吗

@assistant,对,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了,也别开会员了,等着第二天自动变500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5-2 16:46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差不多申请一个小时,刚显示额度出来了。是不是就这样放着。等明天让它自己变500再去申请。老哥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6:49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5-02 16:46
差不多申请一个小时,刚显示额度出来了。是不是就这样放着。等明天让它自己变500再去申请。老哥

@自由发挥,是的,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也别开会员了,如果忍不住想去软件看那就卸载了,等着第二天再去下载看看自动变500了吧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5-2 16:54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9
@自由发挥,是的,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也别开会员了,如果忍不住想去软件看那就卸载了,等着第二天再去下载看看自动变500了吧

好的,我刚才点卸载了。等明天中午再下载回来看下
作者: 维瑞古德    时间: 2026-5-2 17:17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9
@自由发挥,是的,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也别开会员了,如果忍不住想去软件看那就卸载了,等着第二天再去下载看看自动变500了吧

老哥老哥,是这样吗,不管他直接卸载就行吗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17:30
维瑞古德 发表于 2026-05-02 17:17
老哥老哥,是这样吗,不管他直接卸载就行吗

@维瑞古德,是的,卸载等着第二天自动变500
作者: assistant    时间: 2026-5-2 21:17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6
@assistant,对,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了,也别开会员了,等着第二天自动变500

时光分期用什么卡能提出来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21:26
assistant 发表于 2026-05-02 21:17
时光分期用什么卡能提出来

@assistant,我不知道别的是什么卡,我用的是建设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5-2 21:27
assistant 发表于 2026-05-02 21:17
时光分期用什么卡能提出来

@assistant,随便哪个卡都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