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都在说闲卡宝,俺也想说两句,我出东西一般价格低点都没所谓,只要别太离谱,但闲卡宝
[打印本页]
作者:
船到桥头依然沉
时间:
2026-5-2 13:06
标题:
都在说闲卡宝,俺也想说两句,我出东西一般价格低点都没所谓,只要别太离谱,但闲卡宝
都在说闲卡宝,俺也想说两句,我出东西一般价格低点都没所谓,只要别太离谱,但闲卡宝是真喂不熟,别的平台不敢说啥,闲卡宝是真被老哥抬起来的,看着起来的,现在越来越离谱了,我都很久没用了。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5-2 13:09
我都一直咸鱼出小额基本都95-96折
作者:
重庆朴国昌
时间:
2026-5-2 13:10
我都不用了,它这个价格嗖嗖的往下掉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5-2 13:12
主要还不是价格问题,一有活动就出的慢的很。有可能好几个小时,一天了还没核销,这样的又低又慢。他要么价格高一点出的慢,要么价格低一点出的快。
作者:
网管110
时间:
2026-5-2 14:20
说再多取关销号就是了 人家也没求着谁用
作者:
吴家吉.
时间:
2026-5-2 18:42
老哥,同时提交的比较多,系统确实有时候会稍微慢一点,给老哥造成的不好的体验十分抱歉,我们一定会多多改进,优化我们的服务,再次给老哥道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