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都在说闲卡宝,俺也想说两句,我出东西一般价格低点都没所谓,只要别太离谱,但闲卡宝 [打印本页]

作者: 船到桥头依然沉    时间: 2026-5-2 13:06
标题: 都在说闲卡宝,俺也想说两句,我出东西一般价格低点都没所谓,只要别太离谱,但闲卡宝
都在说闲卡宝,俺也想说两句,我出东西一般价格低点都没所谓,只要别太离谱,但闲卡宝是真喂不熟,别的平台不敢说啥,闲卡宝是真被老哥抬起来的,看着起来的,现在越来越离谱了,我都很久没用了。

作者: 老友L    时间: 2026-5-2 13:09
我都一直咸鱼出小额基本都95-96折
作者: 重庆朴国昌    时间: 2026-5-2 13:10
我都不用了,它这个价格嗖嗖的往下掉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5-2 13:12
主要还不是价格问题,一有活动就出的慢的很。有可能好几个小时,一天了还没核销,这样的又低又慢。他要么价格高一点出的慢,要么价格低一点出的快。
作者: 网管110    时间: 2026-5-2 14:20
说再多取关销号就是了 人家也没求着谁用
作者: 吴家吉.    时间: 2026-5-2 18:42
老哥,同时提交的比较多,系统确实有时候会稍微慢一点,给老哥造成的不好的体验十分抱歉,我们一定会多多改进,优化我们的服务,再次给老哥道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