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光分期,注销10几次了,终于变500额度,需要开员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    时间: 2026-5-2 12:03
标题: 时光分期,注销10几次了,终于变500额度,需要开员吗
时光分期,注销10几次了,终于变500额度,需要开员吗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5-2 12:04
开啊,下了再推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5-2 12:09
十几次?
作者: 救命稻草啊    时间: 2026-5-2 12:15
没变之前下面有合作方没
作者: 笑看    时间: 2026-5-2 12:15
救命稻草啊 发表于 2026-05-02 12:15
没变之前下面有合作方没

没有
作者: 笑看    时间: 2026-5-2 12:15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5-02 12:09
十几次?

是啊,隔天没变就注销
作者: 猪猪侠11    时间: 2026-5-2 12:16
希望都能上岸吧
作者: 笑看    时间: 2026-5-2 12:16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5-02 12:04
开啊,下了再推

开了下款能退
作者: 笑看    时间: 2026-5-2 12:16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5-02 12:09
十几次?

昨天注销,在注册今天就变了500

作者: 小明明明明    时间: 2026-5-2 12:35
像你这种这么坚韧的人做什么都会成功
作者: 烟缸红酒杯    时间: 2026-5-2 12:49
换手机号注册了么
作者: 笑看    时间: 2026-5-2 12:53
烟缸红酒杯 发表于 2026-05-02 12:49
换手机号注册了么

没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