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下了500不够扣,还多扣我的钱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欢胖男人    时间: 2026-5-2 09:59
标题: 下了500不够扣,还多扣我的钱
下了500不够扣,还多扣我的钱


作者: 你说过我信过    时间: 2026-5-2 10:02
看来只有逾期下,我宜口袋,橙心袋都是按时还款,不放,直接全退会员了
作者: 快上岸吧求求了    时间: 2026-5-2 10:04
我今天还款日,一登录就看到专项资金了 果然是到期才给下

作者: yang2588    时间: 2026-5-2 10:27
你说过我信过 发表于 2026-05-02 10:02
看来只有逾期下,我宜口袋,橙心袋都是按时还款,不放,直接全退会员了

我逾期信用卡,花呗,京东9年,为什么我这个都秒拒
作者: 村里最帅的仔    时间: 2026-5-2 11:31
你要是卡里不放钱,他不就扣款失败,成功截胡
作者: 尼斯    时间: 2026-5-2 11:39
账单至少平了
作者: 喜欢胖男人    时间: 2026-5-2 11:39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5-02 11:31
你要是卡里不放钱,他不就扣款失败,成功截胡

不放钱,就不给你放款
作者: 喜欢胖男人    时间: 2026-5-2 11:40
尼斯 发表于 2026-05-02 11:39
账单至少平了

客服说又给我协调一比,因为还有比173的账单逾期一天了,500没够,给我再协调一比
作者: 尼斯    时间: 2026-5-2 11:41
喜欢胖男人 发表于 2026-05-02 11:40
客服说又给我协调一比,因为还有比173的账单逾期一天了,500没够,给我再协调一比

那还是赚了 哥们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