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薪及时没卡,看老哥你们搞了,也懒得去银行办张卡,能不能下来还不一定呢。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开啊    时间: 2026-5-2 07:51
标题: 薪及时没卡,看老哥你们搞了,也懒得去银行办张卡,能不能下来还不一定呢。
薪及时没卡,看老哥你们搞了,也懒得去银行办张卡,能不能下来还不一定呢。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5-2 07:56
我28号下款了,
作者: 小趴菜菜    时间: 2026-5-2 07:58
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05-02 07:56
我28号下款了,

你先下款还是先扣钱
作者: Hello    时间: 2026-5-2 08:14
先扣,扣了就下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5-2 08:28
小趴菜菜 发表于 2026-05-02 07:58
你先下款还是先扣钱

先扣钱在下款
作者: zczw1989    时间: 2026-5-2 09:01
我没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