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单位开的自己名字,都自动填了纳税人,抽的奖能到吗 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5-2 04:12
标题: 单位开的自己名字,都自动填了纳税人,抽的奖能到吗 老哥们
单位开的自己名字,都自动填了纳税人,抽的奖能到吗  老哥们

作者: 爱幻想的肺雾    时间: 2026-5-2 04:15
纳税人识别码我也是自动的才注意,会不会到啊,不到我退款了不然反申请
作者: 爱幻想的肺雾    时间: 2026-5-2 04:18
爱幻想的肺雾 发表于 2026-05-02 04:15
纳税人识别码我也是自动的才注意,会不会到啊,不到我退款了不然反申请

我中10全回收了不到就反申请了
作者: 雄吖    时间: 2026-5-2 04:20
爱幻想的肺雾 发表于 2026-05-02 04:15
纳税人识别码我也是自动的才注意,会不会到啊,不到我退款了不然反申请

我两户一共中了200  我也不知道啊
作者: 爱幻想的肺雾    时间: 2026-5-2 23:47
雄吖 发表于 2026-05-02 04:20
我两户一共中了200  我也不知道啊

我估计凉了,操反申请,那个是自动识别的你写别的名下面也出来选项不能选,选了就出来识别码,只能自己打字,烦死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