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丶苏铭 发表于 2026-05-02 00:36
厦门能开二类?
卡农玛卡巴卡 发表于 2026-05-02 00:39
老哥是直接在支付宝绑的吗,规则看是在银行app绑呢
硫磺叔 发表于 2026-05-02 00:41
对,支付宝YHK直接绑
,谢老哥破零
卡农玛卡巴卡 发表于 2026-05-02 00:45
二类也可以,谢老哥破零
卡农玛卡巴卡 发表于 2026-05-02 02:16
可是可以,要定位,有几率非柜
富士山下147 发表于 2026-05-02 02:16
定位v还是APP
富士山下147 发表于 2026-05-02 02:18
老哥,入口发一下,我可以全局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