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戏了吧,上个月先用后付下款没让他扣,这个月要自己掏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后来的你我他
时间:
2026-5-1 21:14
标题:
没戏了吧,上个月先用后付下款没让他扣,这个月要自己掏钱了
没戏了吧,上个月先用后付下款没让他扣,这个月要自己掏钱了
作者:
大形
时间:
2026-5-1 21:19
之前我也是下了没让他扣会员费,后面还是下了多笔
作者:
So1
时间:
2026-5-1 21:22
能下跟开不开会员没关系
作者:
后来的你我他
时间:
2026-5-1 21:24
大形 发表于 2026-05-01 21:19
之前我也是下了没让他扣会员费,后面还是下了多笔
那这个不用管?
作者:
青衫吖
时间:
2026-5-1 21:26
后来的你我他 发表于 2026-05-01 21:24
那这个不用管?
客服协调不用会员,专项的话可以给会员,反正7天不下就取消订单退会员
作者:
大形
时间:
2026-5-1 22:06
后来的你我他 发表于 2026-05-01 21:24
那这个不用管?
不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