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没戏了吧,上个月先用后付下款没让他扣,这个月要自己掏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后来的你我他    时间: 2026-5-1 21:14
标题: 没戏了吧,上个月先用后付下款没让他扣,这个月要自己掏钱了
没戏了吧,上个月先用后付下款没让他扣,这个月要自己掏钱了



作者: 大形    时间: 2026-5-1 21:19
之前我也是下了没让他扣会员费,后面还是下了多笔
作者: So1    时间: 2026-5-1 21:22
能下跟开不开会员没关系
作者: 后来的你我他    时间: 2026-5-1 21:24
大形 发表于 2026-05-01 21:19
之前我也是下了没让他扣会员费,后面还是下了多笔

那这个不用管?
作者: 青衫吖    时间: 2026-5-1 21:26
后来的你我他 发表于 2026-05-01 21:24
那这个不用管?

客服协调不用会员,专项的话可以给会员,反正7天不下就取消订单退会员
作者: 大形    时间: 2026-5-1 22:06
后来的你我他 发表于 2026-05-01 21:24
那这个不用管?

不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