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没码,就领了自己的9个号,今天有码就只能一v领一次。可惜了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5-01 19:03
等下没人出价,那岂不是要接盘了。或者流拍扣保证金。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5-01 19:03
等下没人出价,那岂不是要接盘了。或者流拍扣保证金。
GK陈 发表于 2026-05-01 19:05
废了吗,认证不了了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19:08
认证去小程序,报价去APP,现在已经没有保证金交10块和50块的了,小心反申请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1 20:39
保证金50的是不是不用搞了?
出价领50,你自己看着办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0:50
只要不中拍,保证金秒退的,开小号压上去,最后流拍最多亏50出价领50,你自己看着办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1 20:53
中拍了可以退吗?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1:00
不交尾款,扣保证金,退不了。你自己看规则啊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1 21:01
OKOK 你后面几个号用料子实名吗?领红包的时候认不认实名?
南浅北枙 发表于 2026-05-01 22:01
没有文保证金的是不是拍了没红包啊老哥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2:07
之前要交保证金出价才有,现在还有没有红包,黄没黄我就不知道了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2:07
之前要交保证金出价才有,现在还有没有红包,黄没黄我就不知道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