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 [打印本页]

作者: 螺丝大帝    时间: 2026-5-1 18:59
标题: 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
有老哥吃到吗?出价一次秒到50红包,工作室下场,直接干废了昨晚能无限一个v领,可惜没码,就领了自己的9个号,今天有码就只能一v领一次。可惜了



作者: 蛇蛇大吉大利    时间: 2026-5-1 19:01

作者: 初来炸道L    时间: 2026-5-1 19:03
等下没人出价,那岂不是要接盘了。或者流拍扣保证金。
作者: GK陈    时间: 2026-5-1 19:05
废了吗,认证不了了
作者: 真ikun    时间: 2026-5-1 19:06
活动没有了
作者: 螺丝大帝    时间: 2026-5-1 19:07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5-01 19:03
等下没人出价,那岂不是要接盘了。或者流拍扣保证金。

最低交10块保证金,现在已经不能报名了,扣了也能赚40
作者: 广州无路人    时间: 2026-5-1 19:07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5-01 19:03
等下没人出价,那岂不是要接盘了。或者流拍扣保证金。

反申请
作者: 螺丝大帝    时间: 2026-5-1 19:08
GK陈 发表于 2026-05-01 19:05
废了吗,认证不了了

认证去小程序,报价去APP,现在已经没有保证金交10块和50块的了,小心反申请
作者: GK陈    时间: 2026-5-1 19:11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19:08
认证去小程序,报价去APP,现在已经没有保证金交10块和50块的了,小心反申请

好的
作者: 大帅比灬    时间: 2026-5-1 19:22
秒到吗? 多号咋弄 料子吗?  看到有50的
作者: 南浅北枙    时间: 2026-5-1 19:28
好像都废了
作者: 头号粉丝    时间: 2026-5-1 20:39
保证金50的是不是不用搞了?
作者: 螺丝大帝    时间: 2026-5-1 20:50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1 20:39
保证金50的是不是不用搞了?

只要不中拍,保证金秒退的,开小号压上去,最后流拍最多亏50出价领50,你自己看着办
作者: 头号粉丝    时间: 2026-5-1 20:53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0:50
只要不中拍,保证金秒退的,开小号压上去,最后流拍最多亏50出价领50,你自己看着办

中拍了可以退吗?
作者: 螺丝大帝    时间: 2026-5-1 21:00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1 20:53
中拍了可以退吗?

不交尾款,扣保证金,退不了。你自己看规则啊
作者: 头号粉丝    时间: 2026-5-1 21:01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1:00
不交尾款,扣保证金,退不了。你自己看规则啊

OKOK  你后面几个号用料子实名吗?领红包的时候认不认实名?
作者: 螺丝大帝    时间: 2026-5-1 21:03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1 21:01
OKOK  你后面几个号用料子实名吗?领红包的时候认不认实名?

料子,P图都行,不认实名,一个V只能领一次,现在不知道改规则没
作者: 南浅北枙    时间: 2026-5-1 22:01
没有文保证金的是不是拍了没红包啊老哥
作者: 螺丝大帝    时间: 2026-5-1 22:07
南浅北枙 发表于 2026-05-01 22:01
没有文保证金的是不是拍了没红包啊老哥

之前要交保证金出价才有,现在还有没有红包,黄没黄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 南浅北枙    时间: 2026-5-1 22:16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2:07
之前要交保证金出价才有,现在还有没有红包,黄没黄我就不知道了

行吧!反正没交保证金管他的了
作者: 南浅北枙    时间: 2026-5-1 22:17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5-01 22:07
之前要交保证金出价才有,现在还有没有红包,黄没黄我就不知道了

也没有红包  显示不能领取公众号里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