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投诉便荔卡包的老哥们,出来交流交流 [打印本页]

作者: weiya    时间: 2026-5-1 14:51
标题: 有没有投诉便荔卡包的老哥们,出来交流交流
有没有投诉便荔卡包的老哥们,出来交流交流




作者: 小武555    时间: 2026-5-1 14:56
欠3万多老哥6666
作者: 寻找Ta    时间: 2026-5-1 14:59
去年给通讯录人发消息,直接北京房山区X访,在没有催收过
作者: 你的大123    时间: 2026-5-1 15:00
你真牛b,,欠这么多
作者: weiya    时间: 2026-5-1 15:24
你的大123 发表于 2026-05-01 15:00
你真牛b,,欠这么多

欠了10万,还了7万,我感觉本金够了
作者: weiya    时间: 2026-5-1 15:24
寻找Ta 发表于 2026-05-01 14:59
去年给通讯录人发消息,直接北京房山区X访,在没有催收过

资方注册地是房山区的?
作者: 你的大123    时间: 2026-5-1 15:39
weiya 发表于 2026-05-01 15:24
欠了10万,还了7万,我感觉本金够了

沃日,怎么能借这么多
作者: 啥时候能回来    时间: 2026-5-1 16:51
没用,,
作者: weiya    时间: 2026-5-1 18:59
啥时候能回来 发表于 2026-05-01 16:51
没用,,

有用
作者: alu8    时间: 2026-5-1 23:10
逾期费一个月700

作者: 李李2019    时间: 2026-5-1 23:28
投诉资方退费吗
作者: weiya    时间: 2026-5-13 17:05
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5-01 23:28
投诉资方退费吗

投诉停催,
作者: 喜欢吃辣    时间: 2026-5-15 14:26
我得没上征信,直接不还了  半年多了,没强度
作者: zsc2    时间: 2026-5-16 12:36
weiya 发表于 2026-05-13 17:05
投诉停催,

现在投诉停催还有用吗
作者: weiya    时间: 2026-5-24 09:20
zsc2 发表于 2026-05-16 12:36
现在投诉停催还有用吗

其实你投不投诉一个样,最多打打联系人
作者: 可乐雪碧芬达    时间: 2026-5-27 14:21
哥,便荔的每天打电话,你有接吗,实在不想接了,来来回回就那些话,我鱼了3万
作者: 油炸小可爱    时间: 2026-5-30 15:31
可乐雪碧芬达 发表于 2026-05-27 14:21
哥,便荔的每天打电话,你有接吗,实在不想接了,来来回回就那些话,我鱼了3万

我鱼1万多两个月了,前面天天打电话发短信。现在换手机号发短信威胁。也打了紧急联系人,不知道会不会起诉,会不会联系居住地址的社区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0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0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0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1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1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1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1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1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1

作者: 华灵创投    时间: 2026-5-31 00:11

作者: weiya    时间: 2026-5-31 00:13
暂时没听过被便荔卡包起诉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