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个征信怎么样,求解 [打印本页]

作者: 13569177528    时间: 2026-5-1 08:05
标题: 老哥们,这个征信怎么样,求解
老哥们,这个征信怎么样,求解



作者: 沙河血    时间: 2026-5-1 08:07
把那个信用卡没用的销了,养个半年,纯纯小白。
作者: 13569177528    时间: 2026-5-1 08:08
好谢谢老哥
作者: 虚拟分点天    时间: 2026-5-1 08:16

作者: 虚拟分点天    时间: 2026-5-1 08:16
沙河血 发表于 2026-05-01 08:07
把那个信用卡没用的销了,养个半年,纯纯小白。

要不
作者: 玩心少年    时间: 2026-5-1 08:17
沙河血 发表于 2026-05-01 08:07
把那个信用卡没用的销了,养个半年,纯纯小白。

看我的


作者: 13569177528    时间: 2026-5-1 08:24
虚拟分点天 发表于 2026-05-01 08:1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什么
作者: 13569177528    时间: 2026-5-1 08:24
玩心少年 发表于 2026-05-01 08:17
看我的

花的睁不开眼
作者: 沙河血    时间: 2026-5-1 08:34
虚拟分点天 发表于 2026-05-01 08:1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你去找背寨的,我不要。
作者: 沙河血    时间: 2026-5-1 08:35
玩心少年 发表于 2026-05-01 08:17
看我的

你这个厉害。能办那么多信用卡。你是不是银行认识人啊
作者: 玩心少年    时间: 2026-5-1 08:48
沙河血 发表于 2026-05-01 08:35
你这个厉害。能办那么多信用卡。你是不是银行认识人啊

只下了3张卡
作者: 玩心少年    时间: 2026-5-1 08:53
沙河血 发表于 2026-05-01 08:35
你这个厉害。能办那么多信用卡。你是不是银行认识人啊

我这要.很难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