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想咨询下各位老哥,有没有弄过的。 在4s店以租代购,都谈好了首付一万,上公司户,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澳李刚    时间: 2026-5-1 07:11
标题: 想咨询下各位老哥,有没有弄过的。 在4s店以租代购,都谈好了首付一万,上公司户,我
想咨询下各位老哥,有没有弄过的。
在4s店以租代购,都谈好了首付一万,上公司户,我找了个回收的给三万多,车总价7万,总共还11万。我想还一年就断供,还一年的话起诉我,还会不会刑事,摁头这些,还是只会强制执行。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5-1 07:17
只要不是信用卡金额特别大的不会抓你,最多就是强制执行起诉你,然后法院冻结你的支付账户。
作者: 苟利国家生死以    时间: 2026-5-1 07:48
不过户有屁用  过几天你车就得被偷 啥破二手车还要7w啊
作者: 阿歌    时间: 2026-5-1 07:48
4s店也可以以租代购了? 现在不是都得专门做这个的吗
作者: 大澳李刚    时间: 2026-5-1 07:58
苟利国家生死以 发表于 2026-05-01 07:48
不过户有屁用  过几天你车就得被偷 啥破二手车还要7w啊

看清楚文案吧!4s店新车,已经找好收的人了,提了车就出手
作者: 大澳李刚    时间: 2026-5-1 07:59
阿歌 发表于 2026-05-01 07:48
4s店也可以以租代购了? 现在不是都得专门做这个的吗

4s店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