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上火了,牙痛啊,吃了阿莫西林不顶用,都吃了两个小时,刚去买了两瓶啤酒,很冰的,喝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4-30 22:17
标题: 上火了,牙痛啊,吃了阿莫西林不顶用,都吃了两个小时,刚去买了两瓶啤酒,很冰的,喝
上火了,牙痛啊,吃了阿莫西林不顶用,都吃了两个小时,刚去买了两瓶啤酒,很冰的,喝一半喝了半瓶就不痛了,现在有没有老哥试过阿莫西林喝啤酒的,会不会有事啊?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4-30 22:22
吃药一般都是不能喝酒的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4-30 22:22
你是真勇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4-30 22:26
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04-30 22:22
你是真勇

现在有点怕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4-30 22:27
没事  问题不大下次注意
作者: 蛇蛇大吉大利    时间: 2026-4-30 22:30
没事,下辈子注意点就行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4-30 22:38
蛇蛇大吉大利 发表于 2026-04-30 22:30
没事,下辈子注意点就行

这么猛吗?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4-30 22:38
没昵称赶紧 发表于 2026-04-30 22:27
没事  问题不大下次注意

真的假的,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