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月初搞了盈元元的 老哥们被爆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年年发财    时间: 2026-4-30 20:40
标题: 月初搞了盈元元的 老哥们被爆了吗
月初搞了盈元元的 老哥们被爆了吗

作者: 小武555    时间: 2026-4-30 21:09
放心都倒闭了
作者: 南溪苹果爱迪    时间: 2026-4-30 21:14
小武555 发表于 2026-04-30 21:09
放心都倒闭了

那我就放心了,我及时花两条子打卡打了几天没还了一直拖着呢
作者: 长文本    时间: 2026-4-30 21:24
南溪苹果爱迪 发表于 2026-04-30 21:14
那我就放心了,我及时花两条子打卡打了几天没还了一直拖着呢

条子应该养一期,完事过一周在喊他借,免审涨额度的,只要给涨下了,直接强制,一天也不用打卡
作者: 年年发财    时间: 2026-4-30 21:39
小武555 发表于 2026-04-30 21:09
放心都倒闭了

我的盈元元还在联系 拖几天了
作者: 年年发财    时间: 2026-4-30 21:39
南溪苹果爱迪 发表于 2026-04-30 21:14
那我就放心了,我及时花两条子打卡打了几天没还了一直拖着呢

我盈元元也是
作者: 洛阳空城    时间: 2026-4-30 22:10
长文本 发表于 2026-04-30 21:24
条子应该养一期,完事过一周在喊他借,免审涨额度的,只要给涨下了,直接强制,一天也不用打卡

首借,正常还,复借直接T路,及时花
作者: 你看撒里    时间: 2026-4-30 22:31
我没有。隔个一两天他就会在qq跟微信催一下
作者: 南溪苹果爱迪    时间: 2026-5-1 11:12
年年发财 发表于 2026-04-30 21:39
我盈元元也是

我也是管不过来了算了想爆就爆去吧哎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