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薪及时到账了到账秒转走,没有来得及扣服务费如果不付服务费,后续会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残留    时间: 2026-4-30 17:24
标题: 薪及时到账了到账秒转走,没有来得及扣服务费如果不付服务费,后续会怎么样。
薪及时到账了到账秒转走,没有来得及扣服务费如果不付服务费,后续会怎么样。



作者: ㅤ宝哥哥哥哥    时间: 2026-4-30 17:26
它呼叫核弹炸你
作者: 玩心少年    时间: 2026-4-30 17:26
这个要回访?
作者: 啊嘻嘻的哦    时间: 2026-4-30 17:30
都打算不还款了,还有什么后续得
作者: 天选天选    时间: 2026-4-30 17:31
会起诉
作者: ohu    时间: 2026-4-30 17:35
还本金就行
作者: 残留    时间: 2026-4-30 17:47
ohu 发表于 2026-04-30 17:35
还本金就行

想多了到手的工资还本金也不可能的,有能耐他起诉再说。
作者: 残留    时间: 2026-4-30 17:48
天选天选 发表于 2026-04-30 17:31
会起诉

卡农里面下了这么多老哥,他起诉得过来吗,不到半年,这个平台准倒闭。
作者: 换个心情。    时间: 2026-4-30 17:49
羡慕老哥,我的怎么审核一动不动,要饿噶了
作者: 残留    时间: 2026-4-30 17:51
换个心情。 发表于 2026-04-30 17:49
羡慕老哥,我的怎么审核一动不动,要饿噶了

如果现在审核都一动不动的话,估计要6号过后了。,我是昨天下午4:30申请的,昨天晚上打的联系人回访。,然后今天打电话下午又说往卡里存钱,然后签合同就放款了。
作者: 半夜起来嗨    时间: 2026-4-30 17:51
填一张建行卡怎么一直卡着绑卡
作者: 残留    时间: 2026-4-30 17:52
半夜起来嗨 发表于 2026-04-30 17:51
填一张建行卡怎么一直卡着绑卡

建行卡有些手机型号不行,要工商卡可以。
作者: 让我下个款吧    时间: 2026-4-30 18:31
残留 发表于 2026-04-30 17:52
建行卡有些手机型号不行,要工商卡可以。

打回访都说啥了
作者: 王我心里跑    时间: 2026-4-30 18:34
会枪毙
作者: 更好的ch    时间: 2026-4-30 19:15
会多一千块钱可以花
作者: 小夭怀    时间: 2026-4-30 19:52
残留 发表于 2026-04-30 17:48
卡农里面下了这么多老哥,他起诉得过来吗,不到半年,这个平台准倒闭。

他这个是劳动仲裁,不是回起诉的,会直接冻结你的,这个以前就有过
作者: 超级无敌老牛    时间: 2026-4-30 20:01
老哥黑户可以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