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客服给了500专项,显示YHK异常怎么办,只有这一张卡 ,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4-30 17:14
标题:
客服给了500专项,显示YHK异常怎么办,只有这一张卡 ,该怎么办
客服给了500专项,显示YHK异常怎么办,只有这一张卡 ,该怎么办
作者:
啊嘻嘻的哦
时间:
2026-4-30 17:19
凉拌了,我也是
作者:
西格玛老头
时间:
2026-4-30 17:50
转我卡上,扣20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4-30 18:44
西格玛老头 发表于 2026-04-30 17:50
转我卡上,扣20
别人卡不可能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4-30 21:13
重新办一张呗
作者:
asby
时间:
2026-5-1 07:55
jdd里重新绑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