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客服给了500专项,显示YHK异常怎么办,只有这一张卡 ,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4-30 17:14
标题: 客服给了500专项,显示YHK异常怎么办,只有这一张卡 ,该怎么办
客服给了500专项,显示YHK异常怎么办,只有这一张卡  ,该怎么办

作者: 啊嘻嘻的哦    时间: 2026-4-30 17:19
凉拌了,我也是
作者: 西格玛老头    时间: 2026-4-30 17:50
转我卡上,扣20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4-30 18:44
西格玛老头 发表于 2026-04-30 17:50
转我卡上,扣20

别人卡不可能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4-30 21:13
重新办一张呗
作者: asby    时间: 2026-5-1 07:55
jdd里重新绑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