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12
只会打给本人,其他不会打联系人这些吗
Healer9 发表于 2026-04-30 17:20
本人都很少打,发短信
Healer9 发表于 2026-04-30 17:20
本人都很少打,发短信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25
你好,请问下开通的时候有没有填联系人通讯录这些,我忘记了。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7:35
机器人打你本人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7:35
机器人打你本人
庐州椒盐味丁香 发表于 2026-04-30 17:43
短信机器人通知本人,大平台先用后付都还算友好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40
机器人会不会打联系人,通讯录里的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39
你好,你也逾期了吗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8:10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咖啡1 发表于 2026-04-30 19:51
逾期个多月,今天没注意,扣走了,不能用了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8:10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8:10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庐州椒盐味丁香 发表于 2026-04-30 17:43
短信机器人通知本人,大平台先用后付都还算友好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8:10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0:31
用不用屏蔽电话,还是要接电话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0:31
用不用屏蔽电话,还是要接电话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5-01 10:51
上海电话的 打过来直接接就行 就说2 3句就挂了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20:33
微信扣还是卡扣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1 14:00
你先想后附额度之前T的什么,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1 14:12
能告诉我买的哪个吗,我今天刚开通不知道买那个T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4:12
你去试,携程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1 14:16
500额度,上面挂的都是500多点是不是就买不了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5-01 10:51
上海电话的 打过来直接接就行 就说2 3句就挂了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5-01 10:51
上海电话的 打过来直接接就行 就说2 3句就挂了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7:35
都是机器人打的 他会叫你今天处理 你说好就行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4:13
打不打联系人,报不报通讯录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