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求助,京东先想后附,逾期会打联系人,报通讯录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7:00
标题: 求助,京东先想后附,逾期会打联系人,报通讯录吗
求助,京东先想后附,逾期会打联系人,报通讯录吗

作者: Healer9    时间: 2026-4-30 17:11
不会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7:12
Healer9 发表于 2026-04-30 17:11
不会

只会打给本人,其他不会打联系人这些吗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7:19
只打本人电话电话还是报通讯录
作者: Healer9    时间: 2026-4-30 17:20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12
只会打给本人,其他不会打联系人这些吗

本人都很少打,发短信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7:24
Healer9 发表于 2026-04-30 17:20
本人都很少打,发短信

你好,你也逾期了吗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7:25
Healer9 发表于 2026-04-30 17:20
本人都很少打,发短信

你好,请问下开通的时候有没有填联系人通讯录这些,我忘记了。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4-30 17:35
都是机器人打的 他会叫你今天处理 你说好就行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4-30 17:35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25
你好,请问下开通的时候有没有填联系人通讯录这些,我忘记了。

机器人打你本人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7:39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7:35
机器人打你本人

你好,你也逾期了吗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7:40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7:35
机器人打你本人

机器人会不会打联系人,通讯录里的
作者: 庐州椒盐味丁香    时间: 2026-4-30 17:43
短信机器人通知本人,大平台先用后付都还算友好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7:44
庐州椒盐味丁香 发表于 2026-04-30 17:43
短信机器人通知本人,大平台先用后付都还算友好

谢谢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4-30 18:09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40
机器人会不会打联系人,通讯录里的

不打啊 只打本人啊 一天打一次 或者几天打一次提示你逾期要还款 你说好他就挂了 不用理他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4-30 18:10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39
你好,你也逾期了吗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18:40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8:10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好的,谢谢
作者: 咖啡1    时间: 2026-4-30 19:51
逾期个多月,今天没注意,扣走了,不能用了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4-30 20:33
咖啡1 发表于 2026-04-30 19:51
逾期个多月,今天没注意,扣走了,不能用了

微信扣还是卡扣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0:05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8:10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你好,打不打通讯的人,我看到别人说先享是自动读取通讯录。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0:31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8:10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用不用屏蔽电话,还是要接电话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0:31
庐州椒盐味丁香 发表于 2026-04-30 17:43
短信机器人通知本人,大平台先用后付都还算友好

用不用屏蔽电话,还是要接电话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0:46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8:10
嗯 上次逾期一年多还了 现在又逾期2个多月了

你好能加你v吗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5-1 10:50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0:31
用不用屏蔽电话,还是要接电话

不用啊 机器人打电话的 只是提示你而已 不还也不会爆通讯录联系人的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5-1 10:51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0:31
用不用屏蔽电话,还是要接电话

上海电话的 打过来直接接就行 就说2 3句就挂了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0:56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5-01 10:51
上海电话的 打过来直接接就行 就说2 3句就挂了

好的,谢谢,能加你v吗
作者: 咖啡1    时间: 2026-5-1 12:18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20:33
微信扣还是卡扣


作者: 顶配拖拉机    时间: 2026-5-1 14:00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4-30 17:44
谢谢

你先想后附额度之前T的什么,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4:11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1 14:00
你先想后附额度之前T的什么,


作者: 顶配拖拉机    时间: 2026-5-1 14:12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4:11

能告诉我买的哪个吗,我今天刚开通不知道买那个T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4:12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1 14:12
能告诉我买的哪个吗,我今天刚开通不知道买那个T

你去试,携程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4:13
咖啡1 发表于 2026-05-01 12:18

打不打联系人,报不报通讯录
作者: 顶配拖拉机    时间: 2026-5-1 14:16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4:12
你去试,携程

500额度,上面挂的都是500多点是不是就买不了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4:18
顶配拖拉机 发表于 2026-05-01 14:16
500额度,上面挂的都是500多点是不是就买不了

买少点的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5:33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5-01 10:51
上海电话的 打过来直接接就行 就说2 3句就挂了

你好,都是机器人打来吗,真人会不会打来。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6:01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5-01 10:51
上海电话的 打过来直接接就行 就说2 3句就挂了

大哥,从来不打联系人和报通讯录吗,先想后附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6:25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4-30 17:35
都是机器人打的 他会叫你今天处理 你说好就行

大哥,我以前开通过白条,填了联系人,现在先想后附逾期了,会不会联系我白条填的连线人。
作者: 咖啡1    时间: 2026-5-1 18:37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4:13
打不打联系人,报不报通讯录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5-1 18:49
咖啡1 发表于 2026-05-01 18:37

谢谢
作者: 咖啡1    时间: 2026-5-1 21:26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5-01 18:49
谢谢

怕毛线,每天一个机器人电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