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老哥来打王者吗?90星卡了一个星期了我包皮肤管够 [打印本页]

作者: 再坏能有多坏    时间: 2026-4-30 15:49
标题: 有老哥来打王者吗?90星卡了一个星期了我包皮肤管够
有老哥来打王者吗?90星卡了一个星期了我包皮肤管够



作者: 老李很衰    时间: 2026-4-30 15:51
我这实力可以吗

作者: 元伟    时间: 2026-4-30 15:51
我才20星
作者: 心!心    时间: 2026-4-30 15:51
110星懒得打了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4-30 15:51
老李很衰 发表于 2026-04-30 15:51
我这实力可以吗

无敌,国服鲁班
作者: 再坏能有多坏    时间: 2026-4-30 15:51
卡农进厂版 发表于 2026-04-30 15:51
留名字

你留
作者: 明天开心ovo    时间: 2026-4-30 15:53
老哥给我继承一下
作者: 广东最后一次    时间: 2026-4-30 15:55
老李很衰 发表于 2026-04-30 15:51
我这实力可以吗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4-30 16:11
再坏能有多坏 发表于 2026-04-30 15:51
你留

留带你上100可以我现在钻石  上个赛季117星  一直没打
作者: 再坏能有多坏    时间: 2026-4-30 16:14
我爱小小孟 发表于 2026-04-30 16:11
留带你上100可以我现在钻石  上个赛季117星  一直没打

我每个赛季都是240,最低51星才能匹配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4-30 16:19
再坏能有多坏 发表于 2026-04-30 16:14
我每个赛季都是240,最低51星才能匹配

那没戏了  这个赛季没玩了 上个赛季
作者: 我爱小小孟    时间: 2026-4-30 16:19
再坏能有多坏 发表于 2026-04-30 16:14
我每个赛季都是240,最低51星才能匹配

上个赛季空的时间太多了,没事的时候打打 现在上班了,太忙了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4-30 16:29
45星可以吗
作者: 再坏能有多坏    时间: 2026-4-30 16:59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4-30 16:29
45星可以吗

51最低
作者: 春山客访    时间: 2026-4-30 20:58
我卡80星两周了,真的输输赢赢老闹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