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昨晚凌晨12点申请的,没接到电话, [打印本页]

作者: 郑小健    时间: 2026-4-30 12:59
标题: 老哥,昨晚凌晨12点申请的,没接到电话,
老哥,昨晚凌晨12点申请的,没接到电话,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4-30 13:07
拒了
作者: 郑小健    时间: 2026-4-30 13:14
不ddd 发表于 2026-04-30 13:07
拒了

拒了应该会显示的
作者: 摇一摇小脏包    时间: 2026-4-30 13:55
郑小健 发表于 2026-04-30 13:14
拒了应该会显示的

我昨晚七点多申请的也没有电话
作者: 虾头    时间: 2026-4-30 13:56
这玩意从哪申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