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哥们儿说350芝麻分可以包下租机?真让我匪夷所思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齿轮    时间: 2026-4-29 19:43
标题: 这哥们儿说350芝麻分可以包下租机?真让我匪夷所思啊
这哥们儿说350芝麻分可以包下租机?真让我匪夷所思啊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4-29 19:45
门店监管机
作者: 真老哥,,    时间: 2026-4-29 19:45
怎么可能,以前或许可以
作者: 齿轮    时间: 2026-4-29 19:46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4-29 19:45
门店监管机

监管机啥意思?不能卖是吧
作者: 齿轮    时间: 2026-4-29 19:51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4-29 19:48
不能卖

他说首付2250,到付1800是啥意思
作者: ㅤ宝哥哥哥哥    时间: 2026-4-29 19:54
监管机就是上锁的
作者: 齿轮    时间: 2026-4-29 19:55
ㅤ宝哥哥哥哥 发表于 2026-04-29 19:54
监管机就是上锁的

那寄过来也没用是吧
作者: ㅤ宝哥哥哥哥    时间: 2026-4-29 19:57
齿轮 发表于 2026-04-29 19:55
那寄过来也没用是吧

自用可以,卖不了。你去卖人家都不要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4-29 20:01
监管机有个勾八用
作者: 酸雨an    时间: 2026-4-29 20:14
你确定是租机?首次加起来就四千了
作者: 猪兜杰    时间: 2026-4-29 20:23
辛什么苦费?就转一下账手指在屏幕点一下操作一下能有多辛苦。应该让她给你发红包因为她拿到提成
作者: 癞蛤蟆111    时间: 2026-4-29 20:34
齿轮 发表于 2026-04-29 19:51
他说首付2250,到付1800是啥意思

你先交4000块钱,还需要搞租机吗?
作者: 齿轮    时间: 2026-4-29 20:55
猪兜杰 发表于 2026-04-29 20:23
辛什么苦费?就转一下账手指在屏幕点一下操作一下能有多辛苦。应该让她给你发红包因为她拿到提成


作者: 猛男哥    时间: 2026-4-29 22:47
租二手机啊
作者: 诸神黄昏    时间: 2026-4-30 01:43
基本激活过99新的机器,还有监管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