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薪及时下款,900前期,自己考虑要不要吧 [打印本页]

作者: Mordom8yan123    时间: 2026-4-29 14:39
标题: 薪及时下款,900前期,自己考虑要不要吧
薪及时下款,900前期,自己考虑要不要吧
IMG_0434.png
IMG_0433.png

作者: 哦呐呐    时间: 2026-4-29 14:44
怕起诉
作者: Mordom8yan123    时间: 2026-4-29 14:48
肯定是要还的,当工资怕是不太行
作者: 哦呐呐    时间: 2026-4-29 14:51
哪里找的客服
作者: Mordom8yan123    时间: 2026-4-29 14:51
搜公众号,里面有企微客服
作者: 安智啊    时间: 2026-4-29 14:52
我服了,到了这部。加客服老是没回复没通过。钱都到卡里了。是不是废了

作者: 啥时候到头    时间: 2026-4-29 14:55
给我秒拒
作者: Mordom8yan123    时间: 2026-4-29 14:56
回复不了,这一步必须要加客服等他报备
作者: 安智啊    时间: 2026-4-29 14:56
啥时候到头 发表于 2026-04-29 14:55
给我秒拒

唉。我钱都已经放到卡里了。加客服一直没回应
作者: Mordom8yan123    时间: 2026-4-29 14:57
秒拒不就这几个原因,回访电话联系人没接/回访自己没接/芝麻分不够。其他都没资料了
作者: 卖咖啡的猫    时间: 2026-4-29 15:06
我的变成待发送合同了。这是过了吗
作者: 醉酒方知浓    时间: 2026-4-29 15:10
Mordom8yan123 发表于 2026-04-29 14:57
秒拒不就这几个原因,回访电话联系人没接/回访自己没接/芝麻分不够。其他都没资料了

你审核了多久
作者: 醉酒方知浓    时间: 2026-4-29 15:12
卖咖啡的猫 发表于 2026-04-29 15:06
我的变成待发送合同了。这是过了吗

你审核多久
作者: zmk3    时间: 2026-4-29 15:12
别太嚣张了。别b我报警
作者: 救命稻草啊    时间: 2026-4-29 15:22
非要联系客服吗,自己会扣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