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受工伤了,目前在休养,老哥们在哪里看广子挣点饭钱啊,顶不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没被水到过
时间:
2026-4-29 14:03
标题:
老哥们,受工伤了,目前在休养,老哥们在哪里看广子挣点饭钱啊,顶不住了
老哥们,受工伤了,目前在休养,老哥们在哪里看广子挣点饭钱啊,顶不住了
作者:
没被水到过
时间:
2026-4-29 14:04
求老哥们指个路
作者:
表哥军体拳
时间:
2026-4-29 14:15
快手极速版
作者:
时光·漫步
时间:
2026-4-29 14:42
休养还要自己挣饭钱?
作者:
没被水到过
时间:
2026-4-29 19:14
时光·漫步 发表于 2026-04-29 14:42
休养还要自己挣饭钱?
花了五万多,都是自费了,昨天才把工伤材料交上去,得等审核通过了才能把医疗费报销,现在都没钱吃饭了,公司不管这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