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受工伤了,目前在休养,老哥们在哪里看广子挣点饭钱啊,顶不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没被水到过    时间: 2026-4-29 14:03
标题: 老哥们,受工伤了,目前在休养,老哥们在哪里看广子挣点饭钱啊,顶不住了
老哥们,受工伤了,目前在休养,老哥们在哪里看广子挣点饭钱啊,顶不住了

作者: 没被水到过    时间: 2026-4-29 14:04
求老哥们指个路
作者: 表哥军体拳    时间: 2026-4-29 14:15
快手极速版
作者: 时光·漫步    时间: 2026-4-29 14:42
休养还要自己挣饭钱?
作者: 没被水到过    时间: 2026-4-29 19:14
时光·漫步 发表于 2026-04-29 14:42
休养还要自己挣饭钱?

花了五万多,都是自费了,昨天才把工伤材料交上去,得等审核通过了才能把医疗费报销,现在都没钱吃饭了,公司不管这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