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七宜和葡萄优选最近有放款的吗?我有两笔19号申请的,都是三千块的现在还在放 [打印本页]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8 22:16
标题: 兄弟们,七宜和葡萄优选最近有放款的吗?我有两笔19号申请的,都是三千块的现在还在放
兄弟们,七宜和葡萄优选最近有放款的吗?我有两笔19号申请的,都是三千块的现在还在放款中,催了客服好多遍了也没用,我看有的老哥说第十天的时候会放款是吗

作者: 景天L雪见    时间: 2026-4-28 22:17
第十天准时失败
作者: 景天L雪见    时间: 2026-4-28 22:18
这个月十天失败两次了
作者: 哟哈哟哈    时间: 2026-4-28 22:27
上个月就是10天下的款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8 22:39
景天L雪见 发表于 2026-04-28 22:18
这个月十天失败两次了

好吧,看来没希望了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8 22:39
哟哈哟哈 发表于 2026-04-28 22:27
上个月就是10天下的款

催客服了吗?
作者: 哟哈哟哈    时间: 2026-4-28 23:17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4-28 22:39
催客服了吗?

没有
作者: 小金猪0802    时间: 2026-4-28 23:26
明天失败。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4-28 23:34
不一定啊这个台子现在没人看的懂了,我在别地看到13天下款的 也见过15天放款失败的
作者: Z亡灵序曲Z    时间: 2026-4-28 23:48
我也是19号申请的  估计明天拒
作者: Z亡灵序曲Z    时间: 2026-4-28 23:50
我的放款界面是这样的  也是19号申请的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8 23:58
Z亡灵序曲Z 发表于 2026-04-28 23:50
我的放款界面是这样的  也是19号申请的

我也是这样的,
作者: Z亡灵序曲Z    时间: 2026-4-29 00:02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4-28 23:58
我也是这样的,

我上次这界面七宜下了3000 明天看看吧 估计是拒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9 00:09
Z亡灵序曲Z 发表于 2026-04-29 00:02
我上次这界面七宜下了3000 明天看看吧 估计是拒

感觉希望不大,下了说一声老哥
作者: Z亡灵序曲Z    时间: 2026-4-29 05:32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4-29 00:09
感觉希望不大,下了说一声老哥

好的 同样 下了你也说声 老哥
作者: 努力上岸陪女友    时间: 2026-4-29 07:56
我也没下,20,21,22分别是7葡柿,全在放款中
作者: Z亡灵序曲Z    时间: 2026-4-29 09:38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04-29 00:09
感觉希望不大,下了说一声老哥

全部放款失败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9 09:41
Z亡灵序曲Z 发表于 2026-04-29 09:38
全部放款失败

我的也失败了,唉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9 11:32
Z亡灵序曲Z 发表于 2026-04-29 09:38
全部放款失败

我的是葡享拒了,七宜刚才到了
作者: 努力上岸陪女友    时间: 2026-4-29 11:45
七宜也是19申请的吗,什么资方问问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9 12:04
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04-29 11:45
七宜也是19申请的吗,什么资方问问

在哪里可以看到资方呀?
作者: 努力上岸陪女友    时间: 2026-4-29 12:18
你去银行app看看那笔转账有没有显示谁转的,那个就是资方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4-29 15:32
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04-29 12:18
你去银行app看看那笔转账有没有显示谁转的,那个就是资方

振兴银行的
作者: 努力上岸陪女友    时间: 2026-4-29 15:39
吃完就睡觉 发表于 2026-4-29 15:32
振兴银行的

好的谢谢,这个好像没给我放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