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饿,只能换瑞幸了,江苏工会的100的蛋糕卡,可以换3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这一生啊    时间: 2026-4-28 16:54
标题: 好饿,只能换瑞幸了,江苏工会的100的蛋糕卡,可以换3次吗
好饿,只能换瑞幸了,江苏工会的100的蛋糕卡,可以换3次吗


作者: cxhen    时间: 2026-4-28 16:55
啥时候种的
作者: 留学生    时间: 2026-4-28 16:55
可以,消费券只能兑换一次
作者: 这一生啊    时间: 2026-4-28 16:57
cxhen 发表于 2026-04-28 16:55
啥时候种的

前个月
作者: 这一生啊    时间: 2026-4-28 16:57
留学生 发表于 2026-04-28 16:55
可以,消费券只能兑换一次

只能兑换一次吗 那不就是没了吗
作者: 星游记彩虹梦    时间: 2026-4-28 16:58
不可以  100-114?又不能威付
作者: 这一生啊    时间: 2026-4-28 17:02
星游记彩虹梦 发表于 2026-04-28 16:58
不可以  100-114?又不能威付

换一次以后券还在不在了?
作者: 元小号    时间: 2026-4-28 17:03
换成蛋糕券以后可以多次用的
作者: 陌上花开9698    时间: 2026-4-28 17:07
可以 先买一次 剩下的面值还在 继续用
作者: 星游记彩虹梦    时间: 2026-4-28 17:08
这一生啊 发表于 2026-04-28 17:02
换一次以后券还在不在了?

我记得不是有奈雪50吗 ,也没了?
作者: 这一生啊    时间: 2026-4-28 17:21
陌上花开9698 发表于 2026-04-28 17:07
可以 先买一次 剩下的面值还在 继续用

谢谢
作者: 这一生啊    时间: 2026-4-28 17:21
星游记彩虹梦 发表于 2026-04-28 17:08
我记得不是有奈雪50吗 ,也没了?

早早就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