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鸢鸢 发表于 2026-04-28 11:59
要认证运营商

冷枫819 发表于 2026-04-28 12:23
没用,前二天我也是这样,最后会说财务那审核不过
撸到昏天暗地 发表于 2026-04-28 12:27
这玩意是高炮吧
撸到昏天暗地 发表于 2026-04-28 12:38
我都好几年没申请过网贷了 尤其是高炮
冷枫819 发表于 2026-04-28 12:23
没用,前二天我也是这样,最后会说财务那审核不过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4-28 15:22
都填了哪些资料
冷枫819 发表于 2026-04-28 16:36
会让你下二个高P,APP填资料啊,还能填什么资料,就平时申请高P该怎么填就怎么填呗

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04-28 16:45
填完,20分钟后拒了,说初审没过
冷枫819 发表于 2026-04-28 16:48
我的是APP上显示机审通过,然后说等财务审核过了直接转怅,过了一会说财务审核不通过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