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4-28 11:28
所以全退了吗
不晓得 发表于 2026-04-28 11:32
我放款失败6次直接去退会员费了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4-28 11:28
所以全退了吗
不晓得 发表于 2026-04-28 11:32
我放款失败6次直接去退会员费了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4-28 11:33
最多退一半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4-28 11:34
不能全退?
龙虾哥、 发表于 2026-04-28 11:49
我还是一半,不过我还在硬刚,现在只投诉了黑猫,想资方一起投诉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4-28 11:54
看运气了,黑猫,金融消费者程序投诉有的都只退一半
不晓得 发表于 2026-04-28 11:58
我投诉资方给我全退了,看人的有的最多70/80%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7:21
c 我也明天去退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7:39
没有到啊 已经逾期2天了 今天催收打了4个电话了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8 17:41
你看我最新的贴,已经退会员了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8:01
之前联系过,他死活不给我退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7:39
没有到啊 已经逾期2天了 今天催收打了4个电话了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9 16:01
到了没?还是退会员了?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7:14
放款失败了 今天去退会员 老哥你还没有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8:42
你打的电话吗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8:42
你逾期还没有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9:27
没还,退会员了,到现在一个电话短信没有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9:31
退会员打电话打不进去c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9:32
我都不打电话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9:35
怎么联系 宜口袋里面的在线客服 接不到cxd啊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9:48
不在时间段吧,偶尔又去点一下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9:48
不在时间段吧,偶尔又去点一下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15:45
退了一笔这会还没有到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