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贷强势退会员,放款中1900订单取消了,一直不放,都逾期了都不放,我叫取消了,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1:27
标题: 橙心贷强势退会员,放款中1900订单取消了,一直不放,都逾期了都不放,我叫取消了,我
橙心贷强势退会员,放款中1900订单取消了,一直不放,都逾期了都不放,我叫取消了,我要搞会员费了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4-28 11:28
所以全退了吗
作者: 不晓得    时间: 2026-4-28 11:32
我放款失败6次直接去退会员费了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1:33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4-28 11:28
所以全退了吗

叫我等回访,我投诉平台去,反正平台都凉了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1:33
不晓得 发表于 2026-04-28 11:32
我放款失败6次直接去退会员费了

叫我等回访,我投诉平台去,反正平台都凉了
作者: 成冠希    时间: 2026-4-28 11:33
最多退一半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1:34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4-28 11:28
所以全退了吗

没有,叫我等回访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1:34
不晓得 发表于 2026-04-28 11:32
我放款失败6次直接去退会员费了

全部能退?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1:34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4-28 11:33
最多退一半

不能全退?
作者: 龙虾哥、    时间: 2026-4-28 11:49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4-28 11:34
不能全退?

我还是一半,不过我还在硬刚,现在只投诉了黑猫,想资方一起投诉
作者: 成冠希    时间: 2026-4-28 11:54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8 11:34
不能全退?

看运气了,黑猫,金融消费者程序投诉有的都只退一半
作者: 不晓得    时间: 2026-4-28 11:58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8 11:34
全部能退?

我投诉资方给我全退了,看人的有的最多70/80%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2:56
龙虾哥、 发表于 2026-04-28 11:49
我还是一半,不过我还在硬刚,现在只投诉了黑猫,想资方一起投诉

这样啊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2:57
成冠希 发表于 2026-04-28 11:54
看运气了,黑猫,金融消费者程序投诉有的都只退一半

cxd真硬气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2:57
不晓得 发表于 2026-04-28 11:58
我投诉资方给我全退了,看人的有的最多70/80%

牛掰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28 17:21
c 我也明天去退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7:36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7:21
c 我也明天去退

你也没到啊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28 17:39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8 17:36
你也没到啊

没有到啊 已经逾期2天了 今天催收打了4个电话了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7:41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7:39
没有到啊 已经逾期2天了 今天催收打了4个电话了

你看我最新的贴,已经退会员了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28 18:01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8 17:41
你看我最新的贴,已经退会员了

之前联系过,他死活不给我退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8 18:15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8:01
之前联系过,他死活不给我退

投诉黑猫,我今天也是投诉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29 16:01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28 17:39
没有到啊 已经逾期2天了 今天催收打了4个电话了

到了没?还是退会员了?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30 07:14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29 16:01
到了没?还是退会员了?

放款失败了 今天去退会员 老哥你还没有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30 08:25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7:14
放款失败了 今天去退会员 老哥你还没有

退吧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30 08:42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8:25
退吧

你打的电话吗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30 08:42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8:25
退吧

你逾期还没有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30 09:27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8:42
你打的电话吗

不是,宜口在线就退了,橙口在线只能退一单,我不要,就投诉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30 09:27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8:42
你逾期还没有

没还,退会员了,到现在一个电话短信没有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30 09:31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9:27
没还,退会员了,到现在一个电话短信没有

退会员打电话打不进去c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30 09:32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9:31
退会员打电话打不进去c

我都不打电话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30 09:35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9:32
我都不打电话

怎么联系 宜口袋里面的在线客服 接不到cxd啊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30 09:48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09:35
怎么联系 宜口袋里面的在线客服 接不到cxd啊

不在时间段吧,偶尔又去点一下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30 10:19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9:48
不在时间段吧,偶尔又去点一下

嘴硬的很 只有走投诉了
作者: 服装订制    时间: 2026-4-30 11:43
我两笔会员客服说只退一笔,也没收到到账短信,然后我说要投诉他,他说让客服电话联系我,我设置了没打进来
作者: 黑人牙膏zq    时间: 2026-4-30 15:45
千寻泳哥 发表于 2026-04-30 09:48
不在时间段吧,偶尔又去点一下

退了一笔这会还没有到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30 16:25
黑人牙膏zq 发表于 2026-04-30 15:45
退了一笔这会还没有到

橙心投诉
作者: vczc258    时间: 2026-4-30 16:46
怎么联系的
作者: 千寻泳哥    时间: 2026-4-30 17:24
vczc258 发表于 2026-04-30 16:46
怎么联系的

投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