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下班了下班了,提前下班了,流水线焊锡手抖背又弯驼的,组长过来跟我说让我提前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明同学ya    时间: 2026-4-28 11:21
标题: 老哥们下班了下班了,提前下班了,流水线焊锡手抖背又弯驼的,组长过来跟我说让我提前
老哥们下班了下班了,提前下班了,流水线焊锡手抖背又弯驼的,组长过来跟我说让我提前下班下午不用来了,回到小巷子吃一碗东莞烧鹅濑粉,比我小钦州猪脚粉好吃多了,大城市就是好,美食多,吃着吃着想家但不敢哇一声哭出来,偷偷抹眼泪,找工作处处碰壁,家庭不圆整,婚姻失败的父和姐啊,光棍三十年的我,虚假的后母,我的一生怎么这么不容易,决定回家养猪了,比在广东进厂被人排挤好。



作者: 我没布鞋    时间: 2026-4-28 11:25
广东的粉都难吃濑粉难吃得一b,吃两口就吃不下了。唯一能吃的粉潮汕汤粉王却都是科技
作者: 大头鱼啊    时间: 2026-4-28 11:25
看哭了,留卡号
作者: 小明同学ya    时间: 2026-4-28 11:27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8 11:25
广东的粉都难吃濑粉难吃得一b,吃两口就吃不下了。唯一能吃的粉潮汕汤粉王却都是科技

不难吃,可能来广东久了.惯了,比我们钦州的粉好吃多了,小钦州要啥没啥,吃的又少
作者: 我没布鞋    时间: 2026-4-28 11:28
小明同学ya 发表于 2026-04-28 11:27
不难吃,可能来广东久了.惯了,比我们钦州的粉好吃多了,小钦州要啥没啥,吃的又少

你在广东没我久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