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04-28 11:25 广东的粉都难吃濑粉难吃得一b,吃两口就吃不下了。唯一能吃的粉潮汕汤粉王却都是科技
小明同学ya 发表于 2026-04-28 11:27 不难吃,可能来广东久了.惯了,比我们钦州的粉好吃多了,小钦州要啥没啥,吃的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