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说实话,我很感谢卡农的羊毛,我20年刚毕业被人带d经历了一年的挣扎,扔进去十来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涛涛来了    时间: 2026-4-28 00:20
标题: 说实话,我很感谢卡农的羊毛,我20年刚毕业被人带d经历了一年的挣扎,扔进去十来个。
说实话,我很感谢卡农的羊毛,我20年刚毕业被人带d经历了一年的挣扎,扔进去十来个。后来女朋友也分了。才安稳工作到现在。存款是没有。因为当了房奴。不过也是那段时间农行商行啥的毛,让我缓过来口气,不至于饿死。唉,虽然现在还是很想d,但我身上尽量都不放钱咯。实在不行就打个飞机,谈谈恋爱,说出来也不丢人。因为只要一缺钱就会想着放飞自我。今天生日,祝兄弟们越来越好。一会看有空再发一个。在喝酒,也差不多该退农了。这几年96110传唤过,YHK各种封。尤其是后来毛凉了之后,看着一堆的二类卡。只剩无语。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4-28 00:21
看哭了
作者: lIlIiI    时间: 2026-4-28 00:22
哥,辛苦了,可以天选一个吗
作者: 卡农董事长。    时间: 2026-4-28 00:22
老哥救我
作者: 半仙刘    时间: 2026-4-28 00:22
没毛病
作者: 男人回头不迟    时间: 2026-4-28 00:22
老哥,祝你上岸。求一个天选
作者: 叶溪    时间: 2026-4-28 00:22
96110这几年传唤我十多次了
作者: 啤酒几块钱    时间: 2026-4-28 00:23
生日快乐吧靓仔
作者: 來碗鱼丸    时间: 2026-4-28 00:23
祝你越来越好
作者: 來碗鱼丸    时间: 2026-4-28 00:24
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作者: 涛涛来了    时间: 2026-4-28 00:24
叶溪 发表于 2026-04-28 00:22
96110这几年传唤我十多次了

我是躺枪的,那会帮他们T立减金给我传唤了。
作者: 來碗鱼丸    时间: 2026-4-28 00:24
涛涛来了 发表于 2026-04-28 00:24
我是躺枪的,那会帮他们T立减金给我传唤了。

老哥能不能团个泡面 今天就吃了一顿 麻烦了
作者: 涛涛来了    时间: 2026-4-28 00:24
只能说。别d,没有尽头的。都风光过,只是风光过后剩下的落寞。不是一天两天能走出来的。
作者: 手写的从前z    时间: 2026-4-28 00:25
为啥要退农
作者: 來碗鱼丸    时间: 2026-4-28 00:25
涛涛来了 发表于 2026-04-28 00:24
只能说。别d,没有尽头的。都风光过,只是风光过后剩下的落寞。不是一天两天能走出来的。

涛总
作者: 叶溪    时间: 2026-4-28 00:25
涛涛来了 发表于 2026-04-28 00:24
我是躺枪的,那会帮他们T立减金给我传唤了。

那还好吧,我是申请pz天天↑门
作者: 闭着眼看天    时间: 2026-4-28 00:26
生日快乐,老哥
作者: 老哥们晚上好    时间: 2026-4-28 00:27
涛涛
作者: huangbin666666    时间: 2026-4-28 00:29
打了吗
作者: 风风雨雨过大年    时间: 2026-4-28 00:35
涛涛兄,拍拍贷还一下
作者: 涛涛来了    时间: 2026-4-28 00:39
风风雨雨过大年 发表于 2026-04-28 00:35
涛涛兄,拍拍贷还一下

鸡毛。拍拍贷就没给过额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