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啥都是秒拒,也没不良信息啊,大佬分析帮分析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廿乂    时间: 2026-4-27 22:41
标题: 为啥都是秒拒,也没不良信息啊,大佬分析帮分析一下
干干净净,就是秒拒,其中一个招商的卡还是线下业务员到公司当面申请的,给了4000额度。有什么办法能下更多的卡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4-27 22:44
线下能过就不错了
作者: 廿乂    时间: 2026-4-27 22:48
这是刚查的征信,帮忙分析一下
002.png
001.png

作者: 鸿归    时间: 2026-4-27 22:50
没有社保和公积金吧,有的话随便过。
作者: 飞天鼠哥哥    时间: 2026-4-27 22:52
这不去农商行
作者: 廿乂    时间: 2026-4-27 22:53
鸿归 发表于 2026-4-27 22:50
没有社保和公积金吧,有的话随便过。

啥也没有,也没上过学,也没结婚
作者: 廿乂    时间: 2026-4-27 22:54
飞天鼠哥哥 发表于 2026-4-27 22:52
这不去农商行

哪个?我去申试试
作者: 飞天鼠哥哥    时间: 2026-4-27 22:56
廿乂 发表于 2026-04-27 22:54
哪个?我去申试试

农商行的贷款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