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月快到了,老哥都搞了多少羊毛 我先来,在卡农就月月刷。搞了200。其他羊毛是自己 [打印本页]

作者: 258698230    时间: 2026-4-27 22:32
标题: 这个月快到了,老哥都搞了多少羊毛 我先来,在卡农就月月刷。搞了200。其他羊毛是自己
这个月快到了,老哥都搞了多少羊毛
我先来,在卡农就月月刷。搞了200。其他羊毛是自己研究的。大概4000左右。丢老哥脸了

作者: 小星星起飞    时间: 2026-4-27 22:34
这个月可以

作者: 北走北走    时间: 2026-4-27 22:35
10000多好分期28号上了车,一开始都没怎么重视,一天100多打了10多天。3月底开始重视,一天300多。最后这几天还有一个毛,到月底,不算自己花的,4月应该破两万。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4-27 22:35
这个挣的很多,赚了个差价
作者: 阿坤爸爸    时间: 2026-4-27 22:37
北走北走 发表于 2026-04-27 22:35
10000多好分期28号上了车,一开始都没怎么重视,一天100多打了10多天。3月底开始重视,一天300多。最后这几天还有一个毛,到月底,不算自己花的,4月应该破两万。

什么毛
作者: 北走北走    时间: 2026-4-27 22:38
阿坤爸爸 发表于 2026-04-27 22:37
什么毛

好分期
作者: 幕僚!    时间: 2026-4-27 22:39
你们是几千上万是怎么薅的?我才几百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