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月付逾期 放心借入口都没了 还想着还了月付试试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太上乌鸡    时间: 2026-4-27 11:37
标题: 月付逾期 放心借入口都没了 还想着还了月付试试呢
月付逾期 放心借入口都没了 还想着还了月付试试呢

作者: 销声匿迹的我    时间: 2026-4-27 11:52
跟你一样的情况,无法注销,除非还了月付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4-27 11:54
老哥我的月付逾期了  刚刚几天   这玩意  有没有人工催收  目前就是机器人
作者: 太上乌鸡    时间: 2026-4-27 11:59
(小火鸡) 发表于 2026-04-27 11:54
老哥我的月付逾期了  刚刚几天   这玩意  有没有人工催收  目前就是机器人

没有人工
作者: 九不搭八    时间: 2026-4-27 12:07
乌鸡哥今天打螺丝怎么跑路了
作者: 太上乌鸡    时间: 2026-4-27 12:08
九不搭八 发表于 2026-04-27 12:07
乌鸡哥今天打螺丝怎么跑路了

感冒头有点痛  不搞了  你去了?
作者: 九不搭八    时间: 2026-4-27 12:14
太上乌鸡 发表于 2026-04-27 12:08
感冒头有点痛  不搞了  你去了?

就在你对面贴电池
作者: 太上乌鸡    时间: 2026-4-27 12:15
九不搭八 发表于 2026-04-27 12:14
就在你对面贴电池

打不了一点这螺丝 我做最后面踏马前面两个小可爱货也不捡
作者: 十八年老哥回归    时间: 2026-4-27 12:19
不要还,我也是为了注销,还了以后,放心借一样不行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4-27 12:21
太上乌鸡 发表于 2026-04-27 11:59
没有人工

知道了  这就放心了  就怕这玩意打联系人   机器人应该不打联系人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