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鸡) 发表于 2026-04-27 11:54
老哥我的月付逾期了 刚刚几天 这玩意 有没有人工催收 目前就是机器人

九不搭八 发表于 2026-04-27 12:07
乌鸡哥今天打螺丝怎么跑路了
太上乌鸡 发表于 2026-04-27 12:08
感冒头有点痛 不搞了 你去了?
九不搭八 发表于 2026-04-27 12:14
就在你对面贴电池
打不了一点这螺丝 我做最后面踏马前面两个小可爱货也不捡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