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很多老哥其实都是还了款的,哪些这也不下,那也不下的老哥别羡慕,你是只进不出的搞
xxjy 发表于 2026-04-25 22:35
所以很多老哥其实都是还了款的,哪些这也不下,那也不下的老哥别羡慕,你是只进不出的搞


自己欠的不多,肯定还,那种有逾期呆账就没必要还了风生水起靠卡农 发表于 2026-04-25 22:57
大多都还款,只有欠款很多的才不还自己欠的不多,肯定还,那种有逾期呆账就没必要还了

gxdg 发表于 2026-04-25 22:35
我19号申请到现在还是放款中,都逾期 4天了
简爱哥 发表于 2026-04-26 01:22
你逾期4天爆通讯录了没
xxjy 发表于 2026-04-25 23:04
所以个个都说自己黑,一回头,发现只有自己是真的黑
xxjy 发表于 2026-04-25 23:04
所以个个都说自己黑,一回头,发现只有自己是真的黑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