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YKD和CXD都下不了了 21日到现在还在放款中 本来搞点钱五一去旅游呢 看来只能等工 [打印本页]

作者: 空缺00987    时间: 2026-4-25 22:21
标题: YKD和CXD都下不了了 21日到现在还在放款中 本来搞点钱五一去旅游呢 看来只能等工
YKD和CXD都下不了了  21日到现在还在放款中   本来搞点钱五一去旅游呢   看来只能等工资了  这玩意废了吗  明天就还款日  我换是先还上再说吧  不行就退会员了

作者: xxjy    时间: 2026-4-25 22:35
所以很多老哥其实都是还了款的,哪些这也不下,那也不下的老哥别羡慕,你是只进不出的搞
作者: gxdg    时间: 2026-4-25 22:35
我19号申请到现在还是放款中,都逾期 4天了
作者: By.    时间: 2026-4-25 22:52
16号的到现在还在放款中……
作者: 风生水起靠卡农    时间: 2026-4-25 22:57
xxjy 发表于 2026-04-25 22:35
所以很多老哥其实都是还了款的,哪些这也不下,那也不下的老哥别羡慕,你是只进不出的搞

大多都还款,只有欠款很多的才不还自己欠的不多,肯定还,那种有逾期呆账就没必要还了
作者: xxjy    时间: 2026-4-25 23:04
风生水起靠卡农 发表于 2026-04-25 22:57
大多都还款,只有欠款很多的才不还自己欠的不多,肯定还,那种有逾期呆账就没必要还了

所以个个都说自己黑,一回头,发现只有自己是真的黑
作者: 简爱哥    时间: 2026-4-26 01:22
gxdg 发表于 2026-04-25 22:35
我19号申请到现在还是放款中,都逾期 4天了

你逾期4天爆通讯录了没
作者: 空缺00987    时间: 2026-4-26 06:39
简爱哥 发表于 2026-04-26 01:22
你逾期4天爆通讯录了没

七天差不多了吧应该   应该快放款失败了
作者: 风生水起靠卡农    时间: 2026-4-26 11:40
xxjy 发表于 2026-04-25 23:04
所以个个都说自己黑,一回头,发现只有自己是真的黑

逾期不还,哪里能下款。肯定是还点。等下次下款,就下多了,要不然怎么大哥都能贷款50-150个贷款
作者: 风生水起靠卡农    时间: 2026-4-26 11:40
xxjy 发表于 2026-04-25 23:04
所以个个都说自己黑,一回头,发现只有自己是真的黑

跟养媳妇一样,这个养一下,那个养一下,最后割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