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便荔发货了 顺丰 [打印本页]

作者: 喜提上岸    时间: 2026-4-25 19:38
标题: 老哥们 便荔发货了 顺丰
老哥们  便荔发货了   顺丰


作者: 好好活着而已    时间: 2026-4-25 19:47
真贵
作者: 喜提上岸    时间: 2026-4-25 19:49
好好活着而已 发表于 2026-04-25 19:47
真贵

是呀  没办法╮(╯_╰)╭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4-25 19:53
知道这个贵,这个能分期还吗
作者: 喜提上岸    时间: 2026-4-25 19:56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4-25 19:53
知道这个贵,这个能分期还吗

6期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4-25 19:58
喜提上岸 发表于 2026-04-25 19:56
6期

还好
作者: 南宁陈伟霆    时间: 2026-4-25 20:05
又吃了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4-25 20:18
6000他卖7700.真狠啊,再加上利息。七折都到不了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4-25 20:18
dmsw120 发表于 2026-04-25 20:18
6000他卖7700.真狠啊,再加上利息。七折都到不了

看错了7400
作者: 喜提上岸    时间: 2026-4-25 20:36
dmsw120 发表于 2026-04-25 20:18
看错了7400

加上利息差不多的呢 7800左右
作者: 喜提上岸    时间: 2026-4-25 20:55
南宁陈伟霆 发表于 2026-04-25 20:05
又吃了

饿了么 得吃
作者: ㅤㅤㅤ吴冠希    时间: 2026-4-26 06:15
白P可以,还款就是大冤种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