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工行信用卡申请十二个小时过去了,没有秒拒,可以下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JN950103    时间: 2026-4-25 15:56
标题: 工行信用卡申请十二个小时过去了,没有秒拒,可以下卡吗
工行信用卡申请十二个小时过去了,没有秒拒,可以下卡吗


作者: 吕梁学退了    时间: 2026-4-25 16:02
不可以
作者: JN950103    时间: 2026-4-25 16:04
吕梁学退了 发表于 2026-04-25 16:02
不可以

真的假的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4-25 18:08
不秒拒应该有机会
作者: JN950103    时间: 2026-4-25 18:18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4-25 18:08
不秒拒应该有机会

之前都是秒拒,我们的工资是工行代发,企业年金也在工行
作者: JN950103    时间: 2026-4-25 18:20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4-25 18:08
不秒拒应该有机会

征信查询多,还有就是有一条超过90天的逾期好几个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