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工行信用卡申请十二个小时过去了,没有秒拒,可以下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JN950103
时间:
2026-4-25 15:56
标题:
工行信用卡申请十二个小时过去了,没有秒拒,可以下卡吗
工行信用卡申请十二个小时过去了,没有秒拒,可以下卡吗
作者:
吕梁学退了
时间:
2026-4-25 16:02
不可以
作者:
JN950103
时间:
2026-4-25 16:04
吕梁学退了 发表于 2026-04-25 16:02
不可以
真的假的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4-25 18:08
不秒拒应该有机会
作者:
JN950103
时间:
2026-4-25 18:18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4-25 18:08
不秒拒应该有机会
之前都是秒拒,我们的工资是工行代发,企业年金也在工行
作者:
JN950103
时间:
2026-4-25 18:20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4-25 18:08
不秒拒应该有机会
征信查询多,还有就是有一条超过90天的逾期好几个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