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能下吗?没YHK,,, [打印本页]

作者: 拾光酿酒    时间: 2026-4-25 10:47
标题: 这个能下吗?没YHK,,,
这个能下吗?没YHK,,,


作者: 民族强盛    时间: 2026-4-25 10:55
没yhk你咋下?
作者: 拾光酿酒    时间: 2026-4-25 10:56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4-25 10:55
没yhk你咋下?

就是如果能下,我去办一张,不能下的话就不去了
作者: 张顺顺    时间: 2026-4-25 11:04
拾光酿酒 发表于 2026-04-25 10:56
就是如果能下,我去办一张,不能下的话就不去了

你当老哥是审核员啊,有额度就去搞啊,问了就会给你下款吗
作者: 拾光酿酒    时间: 2026-4-25 11:08
张顺顺 发表于 2026-04-25 11:04
你当老哥是审核员啊,有额度就去搞啊,问了就会给你下款吗

我感觉你们这些老哥很牛b
作者: 民族强盛    时间: 2026-4-25 11:13
拾光酿酒 发表于 2026-04-25 10:56
就是如果能下,我去办一张,不能下的话就不去了

你试试就知道了,这玩意随缘的
作者: 小西瓜爱吃橘子    时间: 2026-4-25 12:04
有机会,不绝对,之前很稳的,现在放的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