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千问的立减是不是拉垮了?从咋天开始到今天全是几毛了。是我黑了还是没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笑暮欢    时间: 2026-4-24 00:34
标题: 老哥们,千问的立减是不是拉垮了?从咋天开始到今天全是几毛了。是我黑了还是没钱了
老哥们,千问的立减是不是拉垮了?从咋天开始到今天全是几毛了。是我黑了还是没钱了


作者: 想上岸168    时间: 2026-4-24 00:34
昨天我是0.1 直接不想用了之前还最少1.5 1.8
作者: 笑暮欢    时间: 2026-4-24 00:37
想上岸168 发表于 2026-04-24 00:34
昨天我是0.1 直接不想用了之前还最少1.5 1.8

我三个号,从咋天到今天全是几毛钱,今天最高的是5毛
作者: 带带孩子    时间: 2026-4-24 00:37
都是这样了-0.5还没淘金币-2多
作者: 想上岸168    时间: 2026-4-24 00:39
笑暮欢 发表于 2026-04-24 00:37
我三个号,从咋天到今天全是几毛钱,今天最高的是5毛

外卖末日了,三个平台现在都好贵
作者: 笑暮欢    时间: 2026-4-24 00:41
想上岸168 发表于 2026-04-24 00:39
外卖末日了,三个平台现在都好贵

自己做吧
作者: 笑暮欢    时间: 2026-4-24 00:41
带带孩子 发表于 2026-04-24 00:37
都是这样了-0.5还没淘金币-2多

淘金币咋搞的?老哥
作者: 想上岸168    时间: 2026-4-24 00:42
笑暮欢 发表于 2026-04-24 00:41
自己做吧

正有打算,今天下班去取多多买菜,自己做
作者: 带带孩子    时间: 2026-4-24 00:56
笑暮欢 发表于 2026-04-24 00:41
淘金币咋搞的?老哥

这里面的全是淘金币-2的,还可以领商家卷,外卖卷商家卷淘金币三折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