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要是办贷款,办下来不给中介钱会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最棒的    时间: 2026-4-23 18:00
标题: 要是办贷款,办下来不给中介钱会怎么样。
我知道签了协议什么的但是,这种居间协议人家会拿你怎么样。收了钱我就说这银行违规放贷,反手举报可以吗
作者: 会天    时间: 2026-4-23 18:04
人家帮你,你却这样做,你不给最多人家觉得被你耍了,你还举报人家,这个社会就是被你搞乱的。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4-23 18:06
那你就别找中介
作者: 不么子    时间: 2026-4-23 18:06
助贷业务合理合法,只要他资质合格,你必须给钱
作者: 重庆朴国昌    时间: 2026-4-23 18:23
我觉得人家能帮你做下来就挺好的呀,为什么这点钱还不给?
作者: 相敬如宾    时间: 2026-4-23 18:40
别的不说,少不了一顿挨揍!
作者: yl2239    时间: 2026-4-23 18:54
兄弟别乱搞,中介有办法让银行直接收回贷款,提前结清的
作者: 黄一震    时间: 2026-4-23 18:54
老哥,除非是中介费很高,不然不要这样搞,真的会挨打
作者: 我最棒的    时间: 2026-4-24 07:57
重庆朴国昌 发表于 2026-04-23 18:23
我觉得人家能帮你做下来就挺好的呀,为什么这点钱还不给?

基本上十几个点。现在兴业都是10个点。那叫少吗?而且查询爆100%办不下来有一年公积金社保都不行。一句话让你回去养征信养好找农商自己不能下吗
作者: 我最棒的    时间: 2026-4-24 07:58
yl2239 发表于 2026-04-23 18:54
兄弟别乱搞,中介有办法让银行直接收回贷款,提前结清的

那其实我只是想知道银行怕你说有中介收费吗,再落实到下属银行对应客户经理
作者: 我最棒的    时间: 2026-4-24 08:00
会天 发表于 2026-04-23 18:04
人家帮你,你却这样做,你不给最多人家觉得被你耍了,你还举报人家,这个社会就是被你搞乱的。

其实也不想不给,也没说要办了不给。中介电销要到你一个电话就是一百块,他就是歹到一个人来猛坑,反正线下办没一个成的。没逾期,有社保公积金。
作者: 我最棒的    时间: 2026-4-24 08:03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4-23 18:06
那你就别找中介

我去办车抵我自己小红书找的一家去了,然后中介那边信贷办不下来说联系办车抵结果去了又是那一家。我自己直接去办没费用,中介说除了贷款交的利息还要13个点居间费。就是我小红书自己搜一下,找到对应的公司的事,他要收我13个点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4-24 11:00
基本就是 5 到 10 多了不.他
作者: 会天    时间: 2026-4-24 11:30
我最棒的 发表于 2026-04-24 08:03
我去办车抵我自己小红书找的一家去了,然后中介那边信贷办不下来说联系办车抵结果去了又是那一家。我自己直接去办没费用,中介说除了贷款交的利息还要13个点居间费。就是我小红书自己搜一下,找到对应的公司的事,他要收我13个点

车抵押路边到处都有,你x找什么中介,服了你
作者: 我最棒的    时间: 2026-4-24 14:13
会天 发表于 2026-04-24 11:30
车抵押路边到处都有,你x找什么中介,服了你

所以我觉得中介就是骗子混混来的。.层逻辑就是搞点线上网贷平台推的号码一个还不便宜搞的都是沉默成本在中介费里
作者: 我最棒的    时间: 2026-4-24 14:14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4-24 11:00
基本就是 5 到 10 多了不.他

低息可以十个点,但一般都15往上了。现在兴业也要10个点还要加本身24年息。我去过的还有美其名曰说下款先把利息给了10万到手7万美汁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