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时光分期没有订单啊,怎么提示我有订单,注销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散尽锅锅,    时间: 2026-4-23 16:32
标题: 老哥们,时光分期没有订单啊,怎么提示我有订单,注销不了
老哥们,时光分期没有订单啊,怎么提示我有订单,注销不了




作者: 凡人歌歌    时间: 2026-4-23 16:34
以前开会员了,注销都是打电话找客服
作者: 绝育大蟑螂    时间: 2026-4-23 16:34
是不是开过会员卡。
作者: 散尽锅锅,    时间: 2026-4-23 16:34
绝育大蟑螂 发表于 2026-04-23 16:34
是不是开过会员卡。

没有开,之前开的都已经注销了
作者: 打工是不可能的    时间: 2026-4-23 16:46
我刚刚也是
作者: 二另骑散傘刘    时间: 2026-4-23 16:46
逾期过月光族或者原子袋吧,我月光族没还,就不让我注销
作者: 散尽锅锅,    时间: 2026-4-23 16:48
二另骑散傘刘 发表于 2026-04-23 16:46
逾期过月光族或者原子袋吧,我月光族没还,就不让我注销

都没借过
作者: 季末月初    时间: 2026-4-23 16:55
打电话打电话
作者: 贪心2    时间: 2026-4-23 16:58
你肯定开过会员
作者: 散尽锅锅,    时间: 2026-4-23 17:51
贪心2 发表于 2026-04-23 16:58
你肯定开过会员


作者: l罗仒胡    时间: 2026-4-24 03:28
第三方申请额度订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