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你我贷7号申请的5000,过了9天才放款,今天看了一下APP又出了5000额度,这是啥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辉宝宝e    时间: 2026-4-23 14:45
标题: 你我贷7号申请的5000,过了9天才放款,今天看了一下APP又出了5000额度,这是啥情况?
你我贷7号申请的5000,过了9天才放款,今天看了一下APP又出了5000额度,这是啥情况???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4-23 14:48
继续点
作者: 辉宝宝e    时间: 2026-4-23 14:50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4-23 14:48
继续点

不敢点了,他这个放款太慢了,一到八个工作日不含周末跟假期。我怕他像上次一样,八个工作日最晚要5月8号给我放款,要拖我15天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4-23 14:50
真白,我万年没额度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4-23 14:54
辉宝宝e 发表于 2026-04-23 14:50
不敢点了,他这个放款太慢了,一到八个工作日不含周末跟假期。我怕他像上次一样,八个工作日最晚要5月8号给我放款,要拖我15天

这平台出了名的放款吗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4-23 14:55
辉宝宝e 发表于 2026-04-23 14:50
不敢点了,他这个放款太慢了,一到八个工作日不含周末跟假期。我怕他像上次一样,八个工作日最晚要5月8号给我放款,要拖我15天


作者: 老哥撸我    时间: 2026-4-23 16:03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4-23 14:55

也分情况我借两次5000都是当天下的
作者: 小金猪0802    时间: 2026-4-23 18:53
辉宝宝e 发表于 2026-04-23 14:50
不敢点了,他这个放款太慢了,一到八个工作日不含周末跟假期。我怕他像上次一样,八个工作日最晚要5月8号给我放款,要拖我15天

你能下,还能再出,已经很优秀了。我都是点了就是资金紧张火爆。点不了
作者: 辉宝宝e    时间: 2026-4-23 19:18
小金猪0802 发表于 2026-04-23 18:53
你能下,还能再出,已经很优秀了。我都是点了就是资金紧张火爆。点不了

现在点也是资金火爆
作者: 小金猪0802    时间: 2026-4-23 20:12
辉宝宝e 发表于 2026-04-23 19:18
现在点也是资金火爆

啊,那就是没资方!真热服了,不知道多久才能点到放款。就算点到放款都得等好久到账,何况现在点都不让点。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