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撸羊毛买房 发表于 2026-04-23 13:00
一公里一块多,起步就是花钱
今晚打扑克 发表于 2026-04-23 13:10
找本地,卖私油的,比加油站便宜点
昂xo123 发表于 2026-04-23 13:13
我表显6.6l100km 实际可能要6-7毛一公里 加200跑300来公里 油价7块的的时候可以跑400 现在太贵了加同样的钱少了差不多100来公里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4-23 13:18
嗯,天气热了就骑电瓶车吧,我2.0的跑市区三天两头加油



昂xo123 发表于 2026-04-23 13:26
我是1.5 自吸➕手动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