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都是哪里加的油,便宜一点的,百公里十几的油吃不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4-23 12:59
标题: 老哥们都是哪里加的油,便宜一点的,百公里十几的油吃不消了
老哥们都是哪里加的油,便宜一点的,百公里十几的油吃不消了


作者: 撸羊毛买房    时间: 2026-4-23 13:00
一公里一块多,起步就是花钱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4-23 13:06
撸羊毛买房 发表于 2026-04-23 13:00
一公里一块多,起步就是花钱

确实,300块钱都跑不了300公里
作者: 今晚打扑克    时间: 2026-4-23 13:10
找本地,卖私油的,比加油站便宜点
作者: 昂xo123    时间: 2026-4-23 13:13
我表显6.6l100km 实际可能要6-7毛一公里 加200跑300来公里 油价7块的的时候可以跑400 现在太贵了加同样的钱少了差不多100来公里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4-23 13:17
今晚打扑克 发表于 2026-04-23 13:10
找本地,卖私油的,比加油站便宜点

这两年好像都被抓了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4-23 13:18
昂xo123 发表于 2026-04-23 13:13
我表显6.6l100km 实际可能要6-7毛一公里 加200跑300来公里 油价7块的的时候可以跑400 现在太贵了加同样的钱少了差不多100来公里

嗯,天气热了就骑电瓶车吧,我2.0的跑市区三天两头加油
作者: 昂xo123    时间: 2026-4-23 13:26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4-23 13:18
嗯,天气热了就骑电瓶车吧,我2.0的跑市区三天两头加油

我是1.5 自吸➕手动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4-23 13:28
昂xo123 发表于 2026-04-23 13:26
我是1.5 自吸➕手动

老哥你是哪个平台加油的,我看高德跟滴滴上面经常有券,都是200-30或者20,之前小桔加油加一次可以便宜50
作者: 卡农首富。    时间: 2026-4-23 13:31
才11个油就说吃不消?我从来没低于12个的,一直12.5以上。
作者: 风中追卡农    时间: 2026-4-23 13:58
我也十几的油耗,感觉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的路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