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老哥们,上月用的减压,这个月还不上会上征信...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4-22 09:55
标题: 问老哥们,上月用的减压,这个月还不上会上征信...
问老哥们,上月用的减压,这个月还不上会上征信吗?多久上,会代偿之类的吗,如何停催,懂得老哥来,爆通讯录吗

作者: 但是感觉    时间: 2026-4-22 10:05
继续用减压啊,每个月好像都可以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4-22 10:11
但是感觉 发表于 2026-04-22 10:05
继续用减压啊,每个月好像都可以

老哥  你说的这个减压  是逾期前申请  还是逾期后申请
作者: daeron    时间: 2026-4-22 10:47
网贷逾期没有停催,如果你没有能力还那就趁早逾期,如果你脸皮薄怕被爆那就赶紧借钱把网贷清了不要碰,你再继续借以贷养贷只会坑越来越大,将来的结局是一样的。给你的忠告,下个月下下个月你就有能力还吗,没有趁早逾期
作者: 花嘖的酸菜    时间: 2026-4-22 12:29
减压还款多久到的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