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老哥们,上月用的减压,这个月还不上会上征信...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果哦日李
时间:
2026-4-22 09:55
标题:
问老哥们,上月用的减压,这个月还不上会上征信...
问老哥们,上月用的减压,这个月还不上会上征信吗?多久上,会代偿之类的吗,如何停催,懂得老哥来,爆通讯录吗
作者:
但是感觉
时间:
2026-4-22 10:05
继续用减压啊,每个月好像都可以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4-22 10:11
但是感觉 发表于 2026-04-22 10:05
继续用减压啊,每个月好像都可以
老哥 你说的这个减压 是逾期前申请 还是逾期后申请
作者:
daeron
时间:
2026-4-22 10:47
网贷逾期没有停催,如果你没有能力还那就趁早逾期,如果你脸皮薄怕被爆那就赶紧借钱把网贷清了不要碰,你再继续借以贷养贷只会坑越来越大,将来的结局是一样的。给你的忠告,下个月下下个月你就有能力还吗,没有趁早逾期
作者:
花嘖的酸菜
时间:
2026-4-22 12:29
减压还款多久到的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