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一下老哥们,这台手机现在还能卖多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改名换运气
时间:
2026-4-22 08:47
标题:
问一下老哥们,这台手机现在还能卖多少啊?
问一下老哥们,这台手机现在还能卖多少啊?
作者:
知名字
时间:
2026-4-22 08:52
你想出多少?合适,我要
作者:
改名换运气
时间:
2026-4-22 08:53
知名字 发表于 2026-04-22 08:52
你想出多少?合适,我要
4000左右吧
作者:
知名字
时间:
2026-4-22 08:57
4000出不到了。你问问回收的看看多少钱。
作者:
德军飞行员
时间:
2026-4-22 09:28
还有2个鱼不到618。这手机我猜叠加国补3600左右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