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问一下老哥们,这台手机现在还能卖多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改名换运气    时间: 2026-4-22 08:47
标题: 问一下老哥们,这台手机现在还能卖多少啊?
问一下老哥们,这台手机现在还能卖多少啊?


作者: 知名字    时间: 2026-4-22 08:52
你想出多少?合适,我要
作者: 改名换运气    时间: 2026-4-22 08:53
知名字 发表于 2026-04-22 08:52
你想出多少?合适,我要

4000左右吧
作者: 知名字    时间: 2026-4-22 08:57
4000出不到了。你问问回收的看看多少钱。
作者: 德军飞行员    时间: 2026-4-22 09:28
还有2个鱼不到618。这手机我猜叠加国补3600左右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