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正常生活了 发表于 2026-04-22 04:59
在哪查大数据的
我是一个贼 发表于 2026-4-22 14:13
不影响 我房贷都下来了 我也呆了两年半 没得影响 如果带不下来 喊婆娘跟你一路 当个次贷人 分分 ...
我是一个贼 发表于 2026-4-22 14:15
我觉得最好去农商行 服务态度比其他银行好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4-22 02:54
你问搞贷款的啊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